刘烨主动评论谢娜微博世纪重逢在即

2015年07月02日11:06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悠悠闲云

  其实别说是在娱乐圈就是常人来说,情侣分手后真正能做朋友的不是很多。毕竟男女感情不同于别的感情,俩人之间发生过什么之后愿意做陌路的很多,撕破脸的更多。想要做朋友很难,只是娱乐圈的明星们开放程度和常人不大一样。不少网友和闲云一样应该看到过那些娱乐圈分手后的情侣甚至,曾经可能恨到天昏地暗,最终却走到彼此在公开场合互相愿原谅,仇恨在一瞬间可能就烟消云散。毕竟时间过去了很久,内心可能都不愿再存一份仇恨吧。

  说到刘烨和谢娜也是让不少人唏嘘,但是俩人一直没有和解的迹象。不过在刘烨加盟《爸爸3》之后情况开始发生变化,因为很多观众和网友都知道,如《爸爸3》这般的嘉宾应该会上《快乐大本营》宣传。很多人都在想刘烨和谢娜在《快本》相遇会是什么样的一个情景?不过之前有传谢娜对刘烨芥蒂难解,可能会放弃刘烨参加的那一期录制。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刘烨竟然主动示好谢娜其微博评论了。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一幕时,有网友直言“惊呆了”。不知道谢娜看见会作何感想呢?不过就俩人的关系来说,刘烨是男人,主动示好谢娜也是一种姿态,甚至也能显示出自己的风度。毕竟事情过去了这么多年,而且俩人都已经为人妻为人夫,如今都生活在和另一半的恩爱了,曾经的那些是不是也该有个结尾了?

  刘烨已经主动示好,有网友就说应该是在为上《快本》做准备,甚至有人预测俩人同上的那期《快本》收视率肯定会飙升。可能有网友也知道小s在节目里和曾经的前任和解的一幕。芒果台本身就喜欢制造话题,若俩人能带来可观的收视率,对于芒果台来说应该会竭力去撮合的吧?这个应该也得看谢娜的态度了,如今刘烨已经准备冰释前嫌,谢娜不知道准备好了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烨 谢娜 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