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主持受争议盘点历年出糗事

2014年10月13日09:36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圈外汉   我有话说

  近日在湖南卫视金鹰节现场,谢娜主持风格再次遭到质疑。在被网友质疑后,谢娜也亲自出面进行回应。接下来博主带大家回忆下谢娜出过的那些糗

  事件一:

  2008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李湘喊出一句“happy new year”后,谢娜脱口一句“happybirthday”。在被质疑说话不经大脑后,谢娜于快乐大本营上做出牵强的解释,自己说“happybirthday”是意指“有生之年天天快乐”。

  事件二:

  2012年11月,姚晨二婚时期,谢娜微博粉丝反超姚晨,从姚晨手中夺下“微博女王”称号。谢娜发现后第一时间反博得瑟。而两天后姚晨微博开始活跃,粉丝量再次反超谢娜跃居全站第一,谢娜随即发表微博委婉的进行了反击。



  事件三:

  2013年,谢娜在微博公开表示“撑同志反歧视”。本是一件攒口碑的好事,搁到谢娜身上结果又出糗。谢娜也不知道粗心大意还是本就文化程度不高,将“反歧视”写成“反岐视”。再被指出后,谢娜立即删掉微博。并换上一张图。


  事件四:

  2013年张杰发行新歌,谢娜在微博发表微博表示张杰新歌讨论量很高,并特意强调是“朋友发来截图,”后被网友无情拆穿截图出出自她自己,谢娜只得尴尬回应……


  事件五:

  2014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快乐家族介绍黄绮珊出场。

  杜海涛兴奋的说道:接下来这位,就是《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我黄妈呀!

  谢娜:你妈妈?你妈妈《我是歌手》之后理你了吗?

  杜海涛:我特别希望她那个,跑商演的时候带着点我~

  谢娜:带了吗?没!有!(语气充满嘲讽)

  事件六:

  2014金鹰节现场,谢娜与《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一同颁奖。在谈到主持人遇到突发状况时,康辉讲了两个例子,第一个例子是:新闻联播主持人可能会遇到提词器突然黑掉,那这个时候你得像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一样……话还没说完谢娜一本正经立马接茬:开始编?康辉尴尬回应:不是编!你要记得新闻内容!第二个例子是:与户外记者进行连线时,导播可能会突然在耳机里告诉你,连线断掉了……话还没说完谢娜一本正经立马接茬:开始演?康辉再次尴尬回应:我觉得我跟她(谢娜)没有办法正常沟通……


  从上边事件可以看出来,谢娜自身文化水平确实不高,所以才会频频出糗。并且时常说话不经过大脑,常常说出一些匪夷所思常人难以理解的话。当然最主要的是,在问题确实出在自身的情况下,谢娜却并未意识到问题究竟出在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谢娜主持受争议 康辉 金鹰节 快乐大本营 谢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