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太美!好声音27大美女学员素颜照

2014年08月29日10:38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南唐遗少

  不管是“好声音”还是“好修音”、“好故事”都给近年萎靡的选秀打了一剂强心针。今年已经是第三季,口碑的确和第一季差了不少,但制造话题的本事捧人的招数却炉火纯青,很多学员露脸第二天便火遍网络。整容、富二代、离婚各种负面新闻是层出不穷,只能说这年头没点噱头想火太难。

  纵观这三季的好声音,本季不少实力最强的不是人气最旺的,但绝对是美女最多的,一场几个风格迥异各具姿色的美女连番冲击着观众的眼球,清纯的陈永馨,火辣的毛泽少,可爱的的楼沁,韩范的张碧晨,女神般的陈冰,一个个都在盲选后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在娱乐圈漂亮不是万能的,但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敲门砖。在好声音同样如此,唱得好如果再长得好那就如虎添翼。在舞台上,这些草根美女一夜走红,美丽的外表受到关注,但很少有人看到卸妆素颜的她们,没有浓妆和PS那样才是最真实的。下面就和南唐一起看一下第三季好声音所有女学员素颜大PK吧,谁美丽依旧谁女神形象破灭呢?

莫艳琳

魏雪漫

陈冰

李嘉格

艾怡良

莫海婧

陈永馨

刘明湘

楼沁

王凯琪

秦宇子

毛泽少

刘双双

李蔓

刘至佳

李文琦

由美

张丹丹

秦晓林

胡慧仪

莉娃

张碧晨

张婧懿

李琪

郑心慈

kendy&Robynn

丁小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 陈冰 张碧晨 莫艳琳 好声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