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前夫英达小儿子近照运动范十足

2015年07月24日10:39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英达小儿子近照运动范很阳光

  英达和儿子合照

  和队友合照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相爱相杀,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实属寻常,但分手后不是每对都能做朋友,有些甚至不顾昔日情分上演互相攻击的戏码。汪峰和葛荟婕、董洁和潘粤明、黄奕和黄毅清、孙楠和买红妹,都让人感叹曾经相爱一场何必互相为难。说到宋丹丹,从昔日叱咤春晚的“小品女王”到如今主演多部热播剧“收视女王”,她一直都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经历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宋丹丹1997年和现在的丈夫赵玉吉闪婚,终于收获了难得的幸福。在宋丹丹的三段婚姻中,大家最熟悉的是她的前夫英达,他执导的《我爱我家》开创了内地情景喜剧的先河,曾经火爆一时。1989年都是二婚的两人走到一起,次年有了儿子巴图。《我爱我家》让两人收获了名利,也让这段婚姻以离婚结束。2011年,宋丹丹曾在微博大骂前夫英达“假慈父,不是人,14年对大儿子巴图不闻不问”引发热议登上头条,让这段陈年旧事再度被关注。除了和前妻宋丹丹所生的大儿子巴图,英达和现任妻子梁欢的儿子英如镝现在也16周岁了,一直在国外留学和打冰球鲜少露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英达 宋丹丹 前夫 近照 小儿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