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刘亦菲鲜为人知的闺蜜圈(图)

2015年08月07日19:0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8月6日,刘亦菲宋承宪公开恋情,回顾情史,这竟是神仙姐姐首位公开的男友。古语有云:“常在圈中走,闺蜜必须有。”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刘亦菲的朋友闺蜜圈。 

  江一燕



  江一燕和刘亦菲不但是北电2002级的同班同学,也是好闺蜜,刘亦菲是8月25日生日,而江一燕则是9月11日,同为处女座。去年8月,刘亦菲晒出一张和江一燕一同庆生的照片,被网友大赞“处女座好闺蜜”。

  舒畅




  刘亦菲和舒畅因为合作《金粉世家》成为好朋友,刘亦菲也曾公开表示过,舒畅是她圈中最好的女朋友,而刘亦菲的妈妈也特别喜欢舒畅,只要给刘亦菲买衣服必定会给舒畅也备一份。 

  曾轶可

  刘亦菲和曾轶可因2010年合作《恋爱通告》相识,但当时并没成为好朋友,大概过了快一年,曾轶可给刘亦菲发了一条短信说:我是可可,想念你,这是我的号码,有空一起玩。玩了几次之后,两人就成了闺蜜,然后俩人还注册了微博小号,刘亦菲的微博小号第一个关注的就是曾轶可的小号,第二个关注的是曾轶可的表姐,就连曾轶可家的狗狗都跻身三甲成了她的第三个关注对象,而且刘亦菲的微博小号名字就是曾轶可歌名—《babasister》,当然,曾轶可也是第一时间关注了刘亦菲。 



  2014年,刘亦菲过生日的时候,曾轶可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是一只跟人一样大的受气熊,还有知情人透露,曾轶可当晚曾召集了一众人马在酒吧给刘亦菲过生日。 

  《鸿门宴》上映时,曾轶可在微博小号上发了自己对同期好几部电影的评论,而刘亦菲主演的《鸿门宴》,她只说了一句话:“看了,眼里只有一个女人,祝她幸福!”而在此之前,曾轶可参演的连续剧《夏日甜心》热播时,刘亦菲在接受采访中说,只挑了曾轶可演的那集看。

  巩新亮


  刘亦菲和曾轶可有一个共同的闺蜜,叫做巩新亮,估计网友们的眼镜又要跌碎一地了,因为刘亦菲和曾轶可本来就是个性完全不同的人,现在又加一个巩新亮,这三人坐一块画面真不是一般的奇特呀! 不过三个人虽然个性不同,但是爱好却相同,就是三个人都喜欢卡丁车,早前有媒体拍到三人在一家咖啡馆喝咖啡后驱车前往卡丁车馆的照片。

  唐嫣





  刘亦菲和唐嫣的闺蜜情缘自拍摄《红颜露水》时,在剧组拍完戏后两人经常会一起喝酒唱K,刘亦菲眼睛发炎,唐嫣还曾帮她滴洗眼液,对她照顾无微不至。现在工作空闲时,两人经常会一起逛街吃饭。

  黄橙子

  黄橙子在凤凰卫视举办的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夺得全球总冠军,随后加入凤凰卫视,现在担任多档节目主持人,是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主播,她和刘亦菲从幼儿园到小学一直是“闺中密友”,几乎无话不谈,后来因为刘亦菲赴美留学而分开。 

  去年2月,刘亦菲还在微博发了一张与黄橙子的合照,并写道:“幼儿园的小伙伴们,小时候一起上幼儿园,一起买裙子,一起参加比赛,一起臭美,一起躲猫猫,我居然记得这么清楚,哈哈!感谢橙子爸妈儿时的关爱。”

  蒋欣

  华妃娘娘蒋欣和刘亦菲的关系也非常亲密,早在2003版的《天龙八部》中,刘亦菲扮演神仙姐姐王语嫣,而蒋欣则是段誉的妹妹木婉清,两人因而结下了12年的友谊。

  姚贝娜


  2013年12月17日21点20分,姚贝娜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刘亦菲的合影,并写道:“那一年,你5岁我11岁,后来再见是你14我20,后来再见是你16我22,再后来是今天,你26我32。时光就这么游走,不变的是那颗爱文艺的心@刘亦菲嘻嘻嘻嘻嘻嘻嘻。”照片中,姚贝娜穿着绒毛兔耳朵外套,刘亦菲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左手搭在姚贝娜肩上,两人笑得非常的开心,很是甜蜜。 

  随后,刘亦菲转发此微博并感谢姚贝娜儿时的陪伴:“带一个五岁大的小朋友玩是不是很烦?谢谢你儿时的陪伴,好多欢乐的时光,为我们心中的艺术梦想,继续快乐下去。”据悉,姚贝娜和刘亦菲都出生在湖北武汉,也是相处了20年的好闺蜜。 

  今年1月16日下午,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病逝于深圳,闻讯后刘亦菲立即发微博悼念:“刚得知不知道说什么太突然希望爱她的家人和朋友知道她和她的歌声永远在在耳边在心里不会远离她在天堂和天使一起歌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闺蜜 曾轶可 宋承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