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13岁小女儿过生日长相似窦靖童

2015年08月24日10:11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提到内地摇滚乐的领军人物,如今的汪峰、许巍、郑钧都有着很高的人气,而上世纪90年代内地乐坛也有着众多出色的摇滚代表人物,其中窦唯和张楚、何勇被称为“魔岩三杰”红极一时。窦唯1988年加入黑豹乐队,成为主唱,但三年后离开黑豹,自组做梦乐队,但也只维持了一年。1994年,发行首张专辑《黑梦》颇有影响力。之后窦唯的音乐道路浮浮沉沉十分坎坷,近年来再次进入大众视野都是被拍到地铁或是骑电动车的丑照,昔日的音乐才子如今成为邋遢大叔令人唏嘘感叹。

  提到窦唯,他的前妻王菲是摆脱不了的名字。1996年,已经是天后的王菲嫁给了窦唯,和他一起住在北京的胡同生活,还被拍到倒痰盂的照片,可见天后用情之深。1997年,有个女儿窦靖童。因为窦唯移情高原,1999年两人结束了婚姻。02年,窦唯和高原正式结婚,同年有了小女儿窦家媛。但是窦唯和第二任妻子高原的婚姻也只维持了两年而已,04年两个人秘密离婚。如今窦唯小女儿窦家媛刚刚过完13岁生日,即将读初二,外形很像窦靖童。

窦唯小女儿刚过13岁生日,祝福她学习进步

窦唯和小女儿昔日合照

窦唯和年幼的窦靖童和窦家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窦唯 窦靖童 女儿 王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