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黄圣依!杨子12岁女儿近照漂亮

2015年08月21日10:53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娱乐圈的事实真相,有时候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不管外界传得多精彩,当事人一天没澄清结局就会意想不到。黄圣依和杨子的关系被媒体和网友八卦了很多年,直到今年才真相大白,原来人家孩子都那么大了,虽然意料之中还是大跌眼镜。娱乐圈没有炒作没有话题就意味着名利双失,从黄圣依和杨子合作以来,两人的新闻就不绝于耳,虽然外界品评比较负面,但不可否认两个人都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度名气蹭蹭的涨。对于黄圣依和杨子这段感情,当事人已经澄清,祝福的少部分大部分还是板砖唾沫。其实,如果早澄清不是被拍到了才不得以承认,风评会好一些。但转念想想,事业上升期的女明星会承认结婚生子吗?

  早前,媒体争相报道杨子被拍到和酷似黄圣依的妙龄女郎在拉萨牵手,事后杨子爆粗口否认,再次成功吸睛。早前在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发布会上,杨子对黄圣依合作八年来一直隐忍不发表示感谢,之后更发表500字长文表达爱意。但事后又否认结婚八年,不想谈及私生活。不管怎样,黄圣依和杨子都成了今年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人物,各位看个热闹就好。之前,大家都认为杨子正牌妻子是陶虹,现在则成了“中国好前妻”备受同情。杨子和陶虹的女儿杨海润,已经12岁了,酷爱文艺,长相甜美,相信长大后进入娱乐圈大有可能。

12岁的Helen遗传了妈妈的美貌长相甜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子 黄圣依 女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