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靓丽!水均益22岁女儿近照曝光

2015年09月09日16:15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如今的主持人越来越娱乐化,凭借在电视上出镜的高曝光度,名气不输很多当红的一线明星。不止在舞台上,他们的私生活也越来越受到媒体和网友关注。说到主持界的男主持人,各大卫视都有自己的当家男主持,湖南台的汪涵、何炅、浙江台的华少、江苏卫视的孟非这些“卫视一哥“都能独当一面。但谈到专业素养央视的男主持们还是出类拔萃的。在央视男主持里,业务出色又受欢迎的有不少,其中水均益绝对算是资深的主持大碗了。他主持的《国际观察》、《高端访问》都是地位很高的新闻节目,大气睿智成为他独特的主持风格。

  央视的主持人,似乎有不少都有过失败的婚姻,水均益也是如此。12年年底,50岁的水均益老来得子喜获龙凤胎,和现任妻子杨迪爱情终于结果。在杨迪之前,水均益还有过一段婚姻,1991年和前妻王君结婚,两人也一度是主持圈人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但这段婚姻维持了十多年后来却以离婚告终。水均益和前妻有一个女儿,今年22岁了,在中国传媒大学读大四,明年将毕业,在学校期间经常主持一些活动,去年曾参加浙江台《我不是明星》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下央视名嘴水均益22岁女儿近照吧。

水均益女儿大眼甜美

早前,水亦诗参与主持“中国好少年2015星光奥斯卡”开幕式,展现不俗主持实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水均益 女儿 近照曝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