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聚首!《爸爸3》六辣妈风采大PK

2015年10月29日14:41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李守智

  虽然暑假早已结束一晃到了深秋,虽然暑期热播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3》早已录制完成,但是最近才迎来播放大结局。

  虽然《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很火并办了三届了,其实换汤不换药,每次都是用不同的萌爸和萌娃来扯眼吸睛,模式都差不多,比如让星爸萌娃玩变形记体验生活,选住房、趣味运动会、萌娃找食材、星爸学做饭、与老乡互动等等,当然还有辣妈现身助阵大团圆。

  每期《爸爸去哪儿》都会捧红好几个萌娃,顺带让老爸也人气提升,连躲在家里相夫教子的辣妈也沾光不少,从节目开始,辣妈们就被网友们挖出来炒作了,前面有五位辣妈已经客串演出了一次扮老年的戏份,简直虐心催泪,但因为胡军妻子缺席不够圆满。最近第三季收官,终于迎来六位辣妈首次团员,下面就来比较下她们的风采。

  安娜—刘烨妻子诺一妈妈

  虽然刘烨的妻子安娜不是演艺圈人士,而且还是为法国人,但是因为刘烨和诺一人气高,而且中法联姻早就倍受关注,所以安娜也早就成为红人。安娜个子不高,也不是大家印象中火辣性感的女性,但是五官俊俏笑容甜美,非常亲切优雅,让我们看到欧洲女性的古典和优雅。而且安娜很接地气,不仅为刘烨生下一双可爱的混血儿女,把小公举刘烨调教得也很服帖,总之相夫教子很有中国家庭主妇的风范,堪称完美。

  黄嘉千—夏克立妻子夏天妈妈

  其实说到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之前完全没听过,但是因为《爸爸去哪儿3》乖萌小公主夏天一举成名,这位妈妈也母凭女贵成为红人。虽然黄嘉千长得没那么漂亮也没那么性感,但是很有智慧,嫁给加拿大老公把他调教得很中式,女儿教得乖巧善良,作为一个女人,这就是最大的成功和快乐了。

  冉莹颖—邹市明妻子轩轩妈妈

  在参加这档节目前,虽然邹市明是体育界的奥运冠军,但是因为娶了以为美女央视主播两人杀入娱乐圈,也为参加节目奠定了八卦基础。除了体娱结合是亮点,很早就盛传皱市明老婆很漂亮,如今一见,果然漂亮,不是那种妖冶热辣的漂亮,是白净甜美的漂亮,温柔贤惠,相夫教子,难怪邹市明那么喜欢这位美妻贤妻。

  卢芳—胡军妻子康康妈妈

  胡军早就在影视圈大红大紫,康康因为参加节目也一举成名,而这位神秘娇妻和辣妈却迟迟不露面太低调。其实卢芳之前也是演员,只不过很早结婚单纯娱乐圈相夫教子,所以在娱乐圈没什么名气。但是即使如今是一双儿女的中年妈妈,但是身上还是有演员的优雅气质和内涵,外形也很漂亮大气。

  周冬齐—林永健妻子大竣妈妈

  虽然林永健长得其貌不扬,但是靠实力和积累之前在演艺圈还是很有名气,只不过这次参加真人秀节目更火了,儿子也成为红人,老婆周冬齐也沾光了。因为周冬齐虽然也是演员,但是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要想大火还是需要更努力。

  马蓉—王宝强妻子娜娜妈妈

  虽然马蓉之前在娱乐圈没什么名气,但是因为王宝强是红人,而且其貌不扬娶了个校花,所以马蓉也沾光不少。虽然这次《爸爸去哪儿》王宝强是半路加入,王宝强并没多少亮点,娜娜也表现不如其他小孩出彩,但是校花马蓉一次都没错过出镜和抢镜,美美地曝光了几次。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3 辣妈 比拼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