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断豪门!来聊聊关之琳的坎坷情路

2015年11月05日17:06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在这个小花层出不穷的年代,曾经的古典美人们似乎已经销声匿迹,只偶尔曝出几条近况。但关之琳却经常占据热门,并不只是因为她美得多么惊心动魄,而是她的坎坷情路,随随便便就是一出宫斗戏。

  ​早几天就有港媒消息传出,关之琳与百亿富豪男友分手了。而昨天,关大美人自曝,不是分手,是离婚!!!

  ​不仅如此,她还暗示,此次情变与好闺蜜刘嘉玲有关……

  隐婚!跟闺蜜抢老公!这个时候我已经默默脑补出了这样的画面……

  ​话说关之琳之前不是说不结婚吗~看来婚姻对她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被问到为什么没有公开已经跟陈泰铭结婚?关之琳回答说,因为怕陈泰铭的前妻受不了。

  明明结婚了却不能说,美人的心里肯定不是滋味。

  ​关之琳和陈泰铭的这一段7年之恋,现在想起来也真是唏嘘。

  ​2007年底,就传出关之琳与53岁身家百亿的富商陈泰铭交往。

  先来看看陈泰铭是什么来头:1956年生,台湾十大富商之一,身价逾百亿元。这个百亿的单位是新台币,折合人民币差不多20亿,相当于半个王思聪。

  ​传跟关之琳交往时,他已婚并育有三个子女。所以当时香港《壹周刊》报道他跟关之琳的绯闻的时候,陈泰铭十分愤怒,控告《壹周刊》诽谤。

  2009年台湾传媒界传出陈泰铭已经和妻子离婚的消息,圣诞节更是传关之琳已经和陈泰铭订婚。离婚的消息陈泰铭未回应,订婚的事被他否认了。

  此后两人又多次传出订婚、结婚的消息,都被否认,陈泰铭甚至还委托律师发表声明,称结婚一事纯属虚构。

  这事被当绯闻一直传到2012年,关之琳在微博晒出了和陈泰铭的亲密合照,这段感情才算正式被默认。

  ​​恋情公开后,也屡屡传出结婚的消息,但都被一一否认。

  ​甚至还晒出了钻戒,网友问道是否为婚戒的时候,关之琳也否认了。

  ​秘恋五年不被承认,终于公开了还不能结婚,结婚了也不能对外公布,一直到离婚了才能说出原因。关之琳这一段7年恋情还真是憋屈,如此美人,怎么能忍受默默在背后无名份?

  ​​然而回顾关之琳的情路,好像每一段都走得很坎坷。

  1982年,刚刚20岁的关之琳与大自己16岁的富商闪婚。

  ​当时关之琳的父亲关山以自杀来威胁关之琳,要求她不要嫁。然并卵,关山在关之琳十几岁的时候就出轨,和妻子离婚,他的威胁对叛逆的关之琳来说没有任何用处。

  ​但这位富商是个花花公子,婚后终日花天酒地,私生活混乱,跟关之琳吵架竟然能说出“你这样的女人我在街上随便就能找到”这样的话。

  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三个月,就闪电结束了。

  外表柔弱的关之琳,内心其实超级坚强,她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段感情,对她的人生没有任何影响,甚至已经忘记了前夫的名字。

  ​​这段恋情很快过去,关之琳继续美在大家的视野里。

  1985年,关之琳被传和地产大亨马清伟相恋。马清伟是香港60年代五大富豪马锦灿

  的长子,除了这个身份,他还是著名演员陈美琪的老公。

  《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扮演者陈美琪,应该没人不认识她。

  ​当时陈美琪已与马清伟结婚七年,还有孕在身,关之琳就是在这个时候介入了他们的婚姻。

  ​多年后陈美琪再次谈起这段往事,还是难以释怀。

  ​陈美琪还自曝,在怀孕过程中,”小三“关之琳不停骚扰,最后导致陈流产。

  ​这段”小三逼宫“的故事,当年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关之琳曾亲自在媒体前写下自白书,表明”我没有勾引马清伟“。也有知情人称,确实是渣男马清伟主动追求关之琳,但无论如何,马清伟和陈美琪这段婚姻终结的直接原因,还是关之琳。

  ​还好,这一次打击并没有让陈美琪消沉,1999年她再婚嫁给美籍华商忻尚永,2008年收养了养女Lucia,生活平静而幸福,还一直坚持慈善事业。

  ​关之琳自然也不会跟渣男修成正果,1992年,她被曝与富商刘銮雄同游新加坡,刘銮雄还送了一栋豪宅讨好美人。

  ​刘銮雄身世显赫,身边的红颜知己多不胜数,被称为”女星狙击手“。

  ​说他拥有一整个”后宫“也不为过,当然闹得最厉害的还是关之琳、李嘉欣两位。

  ​​富豪追女星的手段,当然也跟常人不同,刘銮雄最喜欢的方式就是:送豪宅。

  送关之琳的:

  ​送李嘉欣的:

  ​说起来关之琳和李嘉欣都挺有商业头脑的,两人都选择在香港楼市大涨时将豪宅卖掉套现,变成自己的资产。

  ​关之琳和刘銮雄的这段恋情牵扯众多,多角关系混乱。由于刘銮雄似乎更偏爱李嘉欣,关之琳和刘銮雄的正房太太宝咏琴结成”同盟“,甚至成了“好朋友”。

  宝咏琴在自传里也曾评价关之琳”很斯文“,李嘉欣“霸道无礼”。

  ​比起上一段“逼宫”,关大美人的这段感情更像宫斗戏,虽然没有主动出击,却屡屡牵扯其中,和刘銮雄分分合合数年才彻底终结。

  终于下一段恋情,关之琳不爱富商了,2001年曝出恋上比自己小八岁的模特黄家诺。

  ​如果说前几段恋情,关之琳是想寻求物质上的安全感,那么跟黄家诺的这一段,关美人彻底“走心”了。

  关之琳曾说,遇到黄家诺是上天的眷顾,“我就想找一个简单的人,刚好碰到他,他是一个乐观的人,至少比我乐观十倍,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乐观向上的品质,他使我能笑对生活和未来。​”

  ​然而这段女强男弱的姐弟恋终究是无疾而终,2004年两人分手。

  ​而后便是和陈泰铭的这段看似修成正果的恋情。7年来,两个人屡屡被拍到,都已经是老夫老妻的即视感了,没想到最后来这么一出。

  ​关于刘嘉玲介入这一说,今天刘嘉玲做出了回应,表示很莫名其妙。

  ​话说关之琳和刘嘉玲一直是好闺蜜来着,介入对方婚姻的可能性不大吧~

  ​况且放着这么帅的伟仔不要,是要弄啥嘞?

  ​关大美人这一生坎坷的情路,大概跟她小时候的经历有关。

  13岁父母离异,父亲关山生性风流,甚至跟比关之琳还小13岁的女生同居。缺失父爱,关之琳还必须要肩负起照顾母亲和弟弟的责任。

  这也许能解释关之琳为什么总喜欢比自己年纪大的男人,还是需要被宠爱的吧~

  ​19岁进入演艺圈,赚钱养家,演绎了无数让人惊艳心动的角色。

  ​20岁开始情路坎坷,到如今已经数度经历风雨。

  ​53岁的她,依旧乐观,宣布离婚后莞尔一笑:“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感情上输过很多次,已经一无所有,但依旧可以潇洒而活。不知道又有几人能有她这般勇气?

  ​​(本文已同步发表于公众号娱乐神吐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 离婚 情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