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扒扒《大好时光》张雪儿

2015年11月05日14:5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张雪儿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近日,胡歌主演的电视剧《大好时光》正在热播,剧中的“张雪儿”的扮演者鲁伊莎引起了网友的疯狂吐槽,不是因为她演技差,而是因为颜值低。 




  颜值低也就罢了,居然和凭借《无心法师》红炸天的大帅哥韩东君扮演一对情侣,而且在剧中她还被韩东君各种疼爱,吻戏、床戏更是一个都不少,因此网友忍不住调侃“看了完全喜欢韩东君,太敬业了!”“无心应该得奥斯卡奖!”“韩东君这算不算工伤?!” 

  而一床情书手贱一搜索,发现原来该剧的编剧王丽萍是鲁伊莎她妈妈,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捧女儿,王大编剧也是蛮拼的,尤其是她刻意在台词上夸奖自己的女儿:“雪儿比我照片上看到还要漂亮”。 

  于是又有网友不淡定了,“没想到比我还丑的都能上无心啊,投胎的技术果然很重要啊,现在自杀还来不来得及啊,来得的话我想睡一睡徐天,明楼,明诚,无心过过瘾啊”。 

  大家看看鲁伊莎的硬照怎么样?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人家张雪儿这个角色设定就是古灵精怪的,并没有说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而鲁伊莎的形象也还是符合人设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鲁伊莎虽然颜值偏低,但是人家来头不小,除了著名编剧王丽萍是她麻麻外,爷爷鲁彦周也是著名的作家和喜剧家。 

王丽萍

  王丽萍大家应该不陌生啊,她是我国一级编剧,著作颇丰,《婆婆媳妇小姑》《错爱一生》《保姆》《媳妇的美好时代》《双城生活》《我的美丽人生》《岁月如金》等众多热播剧都出自其手,曾获得东京国际电视剧最佳海外电视剧奖、飞天奖、金鹰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剧20年突出贡献编剧奖,全国十佳电视剧文学原著奖等多项大奖。 

 鲁书潮和王丽萍

  她的爸比鲁书潮历任合肥市文联《希望》文学编辑部小说编辑,安徽文艺出版社副编审,《东方文汇》编辑室主任等职务,他先后著有长篇小说《岁月如歌》、《夫妻冤家》,短篇小说集《少女的梦》等。 

鲁伊莎小时候(挺不错的呀,现在长歪了)

  所谓虎父无犬女。鲁伊莎也不赖,她毕业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和上海大学,目前就读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研究生,专业英语八级,啧啧啧,好厉害的样子哟~~ 

  据悉,鲁伊莎曾独立导演时尚话剧《英俊与美丽》,该话剧连演15场,场场爆满,还曾独立导演英语话剧《土豆之日》等;同时还曾与美国百老汇合作《胡桃夹子·海上梦》的导演助理和翻译;连续两年担任原英国皇家戏剧学院院长巴特的导演助理兼翻译,协助巴特导演莎士比亚戏剧《第十二夜》、《冬天的故事》。 

鲁伊莎和马伊琍(这样看颜值也好)

  据说她从小就跟妈妈王丽萍在剧组混,9岁时便出演了电视剧《岁月如歌》,之后还参演了电视剧《双城生活》《丈母娘来了》等,直到这一部《大好时光》才被广为人知。 

  如此看来,颜值不够,才华来凑的鲁伊莎算是“丑女无敌”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好时光 张雪儿 韩东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