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美貌!曝陈冲16岁女儿近照像混血

2015年11月06日10:47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她是最年轻的“百花影后”,是美国电影学会首位华人会员,是奥斯卡评委,拿到过“金马影后”,也获得过金马奖“最佳导演”,她演过好莱坞大片,也执导过好莱坞电影,比巩俐和章子怡更早扬名海外,曾是华裔女星在好莱坞的代表人物。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陈冲的名字有些久远了,但对于60、70后来说,陈冲绝对是那个年代明星中的明星。15岁拍谢晋导演的《青春》崭露头角,18岁凭借《小花》家喻户晓,19岁拿影后,26岁凭借《末代皇帝》蜚声国际,33岁首夺金马影后,36岁拿下金马导演,39岁执导好莱坞电影票房破亿,46岁再夺金马影后。陈冲的人生和星路堪称传奇,在华人女星当中很难找出几个有她这么辉煌的履历。近年来,陈冲在不少内地影视作品中亮相,像《海上孟府》、《隋唐英雄》等,展现影后级的老辣演技。

  陈冲成名早,有很多女明星难以企及的辉煌过往,但她的情路和事业相比就稍显坎坷了。1981年,正当红的陈冲只身到美国学习电影制作,在好莱坞拍电影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前夫,一名好莱坞的身段教练,叫柳青。柳青对陈冲无论是事业上还是生活上都给予了很大的照顾,但因为背景和思想观念的差异,两个人的婚姻只维持了四年。1991年陈冲认识了彼得,彼得不少圈内人是一名心脏科医生,他的儒雅和真诚打动了陈冲,两个人1992年走进了婚姻殿堂。时光如梭,如今陈冲和彼得已经结婚23年了,大女儿婷婷已经16岁了,出落得亭亭玉立非常漂亮,从小在美国长大所以有些混血的气质。下面和南唐一起看一下陈冲16岁漂亮女儿的近照吧。

陈冲大女儿婷婷,遗传了妈妈的美貌十分漂亮,长得有些像Twins的阿娇

 和同学合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冲 女儿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