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PK!《芈月传》20位美女谁差最大

2015年12月01日11:24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很多人把2015年称为“国剧”的大年,无论是古装剧还是年代戏、现代戏,都涌现出了多部收视率上佳的热剧,更不乏一些“现象级”的电视剧,今年的荧屏收视大战硝烟弥漫之外,也分外的精彩。这样的结果是大家都乐意看到的,投资方、出品方赚得盆满钵满,演员赢了曝光和口碑名利双收,而我们作为观众也尽情享受了一年电视剧的饕餮盛宴。

  纵观今年的电视荧屏,有这么一些电视剧肯定榜上有名,首当其冲的当属《武媚娘传奇》,虽然“大头娃娃”稍显遗憾,但的确是为今年电视剧开了一个好头。而暑期档风头最劲的话题电视剧当属《花千骨》了,“五毛钱”特效受到诟病,但无论是电视收视率还是网络播放量都非常彪悍,堪称今年的收视高峰,而且捧红了一票年轻演员。虽然今年古装剧佳作频频,但现代戏尤其是中老年受众最爱的家庭剧也没有沉寂,代表作就是赵薇和佟大为主演的《虎妈猫爸》,不仅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也制造了广泛的话题效应,引发对孩子教育的探讨。

  接下来两部剧应该算捆绑式的了,因为大部分演员和制作班底重叠,都取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那就是《伪装者》和《琅琊榜》,如果说《伪装者》做了一个极好的铺垫,《琅琊榜》则是达到了一个爆点,被赞为近年来罕见的“良心剧”,除了胡歌人气更上一层楼,更是让靳东、王凯、吴磊、陈龙等演员人气大涨。频临年末,先是郭靖宇的热血传奇大戏《大秧歌》开播,接着我们又迎来了等了一年终于等到的一部剧,那就是《芈月传》。

  实话说,很多人对《芈月传》的期待,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甄嬛传》,因为郑晓龙的金字招牌,因为“娘娘”孙俪的明星效应,也因为众多“甄嬛小主”们的再度加盟,让这部戏还没开播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加上一拨接一拨的宣传造势,更是让大家对《芈月传》的期待值达到了一个巅峰。虽然只播出了短短两集,观众直呼看不过瘾,但从演员到布景,从服装到画面,都能看出这部戏的诚意,至于到底能不能不负期待现在还不好说,也许等播到一半就会有个起码的定论了。时至今日,《甄嬛传》还一遍接一遍的在各大卫视重播,而且重播的收视率还很不错,很多人都看了十几遍有余依然不厌其烦,不得不说一部好剧的魅力太大了。

  《甄嬛传》之所以经典,不止是里面的宫斗情节,还有每一个演员尤其是众多“小主”们的精彩演绎,塑造了众多有血有肉令人难忘的角色,像甄嬛、华妃、皇后、沈眉庄、安陵容、曹贵人、叶澜依等等,大家都如数家珍,“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么多女人能把一部戏演好更是困难重重。

  和《甄嬛传》相比,《芈月传》里面的女性角色一点都不逊色,有名有姓有故事的为数众多,能不能再现“甄嬛小主”们制造的“后宫效应”期待值颇高。对于《芈月传》这样的古装戏来说,锦衣华服古装美人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也是观众最乐意看到的。

  《芈月传》里面无论主角还是配角的女子们都美得令人心醉,有清纯的,也有美艳的,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都颜值爆表,那么卸下浓妆大素颜的她们还是一样美吗?下面不妨和南唐一起看一下《芈月传》20位美人素颜PK,谁差别最大谁一样美呢?

孙俪 饰 芈月

1

刘涛 饰 芈姝

马苏 饰 魏琰

蒋欣饰 莒姬

 徐梵溪 饰芈茵

 孙茜 饰 向氏

 徐百卉 饰 孟昭氏

1

毛俊杰 饰 孟嬴

殷旭 饰 卫良人

姜宏波 饰 楚威后

 马思纯 饰 魏颐

斓曦 饰 樊长使

 井星文 饰 葵姑

 任晗 饰 绿萝

孙怡 饰芈瑶

 魏一 饰 庸夫人

李蓓蕾 饰 玳瑁

袁志博 饰 郑袖

 沈雨 饰 惠儿

陈楚月 饰 香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芈月传 刘涛 孙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