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迟暮?“不老女神”萧蔷脸部僵硬

2015年11月30日12:0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再浓的妆也掩盖不了美人迟暮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日前,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某活动,在寒风中穿短裙亮相。不得不说为了捞金也是蛮拼。不过镜头下的萧大美女却皱纹密布,脸部僵硬如僵尸,惨不忍睹。

  萧蔷之美,久负盛名。早年曾被金庸老先生盛赞为“台湾最美丽聪明的女人”。同时也曾经稳坐台湾第一美女之称很多年,而出道至今,她并没有什么特别惊艳的影视作品,也没有动人的歌喉,但是她一直处居一线艺人行例。

  可惜,时光不饶人!再美的女人也抵挡不了岁月的侵蚀,再美的女人也有老去的一天,近几年频繁在综艺节目中打酱油走光露底秀下线的萧蔷备受网友吐槽,更因为疑似整容导致她的脸部变残,被网友形容为老妖怪。 

  同样是47岁,张敏是这样的:

  48岁的周海媚是这样的:

  49岁的温碧霞是这样的:

  快50岁的刘嘉玲是这样的:

  小两岁的张庭是这样的:

  可萧蔷,你为什么是这样的,站在61岁的前辈赵雅芝面孔居然都输掉了~~

  或者是这样的,简直残的不能直视,有木有!!

  一床情书印象中萧蔷的巅峰颜值是像下面这样的,那时的她或清纯可人,或性感火辣,与现在动辄以浓妆示人的她相比,又何止是云泥之别?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萧蔷 美人迟暮 皱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