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曝“老炮儿”冯小刚女儿近照

2015年12月30日09:38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最近热门的电影不少,比如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寻龙诀》,被疯狂吐槽的《恶棍天使》,还有因为粗口惹争议的《老炮儿》。其中,冯小刚更是频频吸引媒体和大众的眼球,在电影里大爆粗口,和“女神”许晴大尺度激情戏,手滑点赞《恶棍天使》差评,炮轰电影市场违规,“小钢炮”的本色一点都没变。在《老炮儿》之前,冯小刚在大众印象里就是一个导演,拍过《非诚勿扰》、《集结号》、《唐山大地震》、《甲方乙方》、《天下无贼》等众多叫好叫座的经典影片,在影视圈有着很高的地位。“不会演戏的导演不是好歌手”,冯小刚和李易峰在《老炮儿》演唱会上唱了一首《爱的代价》好评一片,同时间又在52届“金马奖”上拿到了“最佳男主角”,可谓是风头无限。近期随着《老炮儿》的热映,观众和网友对冯小刚演技的评价也是颇高,看来冯大导演在抢演员饭碗的道路上是停不下来了。

  在影视圈,大导演和女演员的“夫妻档”算是一道很常见的风景线了,冯小刚和徐帆、陈凯歌和陈红、顾长卫和蒋雯丽、管虎和梁静、贾樟柯和赵涛,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今年徐帆在参加某档明星旅行真人秀的时候和冯小刚电话里大秀恩爱,一口一个“哥哥”,狂秀恩爱甜腻无下限。冯小刚和徐帆是娱乐圈的恩爱夫妻,也是事业上的“黄金搭档”,两个人夫唱妇随合作了《一声叹息》、《不见不散》、《手机》、《唐山大地震》、《温故一九四二》等多部电影。关注冯导的都知道在徐帆之前他还有过一段婚姻,前妻叫张娣,南唐曾曝光过她的近照引起关注。1999年,冯小刚和前妻协议离婚。冯小刚和徐帆结婚十几年,一直没要孩子,只收养了一个女儿,徐帆对这个女儿也视若己出非常疼爱。而冯小刚和前妻张娣的女儿冯思羽今年24岁了,从北电毕业后现在纽约大学继续学习电影制作,有大导演父亲的指导,相信未来会成为像张艺谋和张末一样的“父女档”。

冯小刚24岁女儿皮肤白皙,外形甜美,性格也十分活泼开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 女儿 近照 南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