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结婚:盛装出席只为感谢当年不娶之恩

2015年12月29日11:27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昨天胡杏儿大婚,她在微博上晒照,满眼都是幸福。

  ​然而微博上,满屏满版的“黄宗泽”盖过了对胡杏儿的祝福。大家都在刷“胡杏儿结婚了新郎不是黄宗泽”,还有的人说“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

  ​好多人在感慨在流泪在为胡杏儿和黄宗泽惋惜,而我只想说,胡杏儿收获幸福,该感谢黄宗泽的不娶之恩。

  ​2005年《我的野蛮奶奶》,让大家认识了这对欢喜冤家。

  ​那个时候的他们,的确是很甜。据港媒报道,当时黄宗泽为了追胡杏儿,天天当司机接送胡杏儿,还狂发600条短信。

  从戏里到戏外,他们继续相爱,很多人都在艳羡这一对般配的佳人。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这对小情侣继续在荧幕上恩爱虐狗。

  ​他们帮某品牌拍婚纱照,婚礼是假的,但写在脸上的幸福是真的。

  ​台上对唱情歌,“感激遇到你,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默契不言而喻。​

  两人相恋多年,虽然从没公开承认过,但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TVB台庆上,胡杏儿终于捧起视后奖杯,在发表感言时忍不住落泪。她说:“有一个人,他一直对我很严厉,拍《我的野蛮奶奶》时他很关心我。”“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我都很难顶,但你也有很多缺点,你都很难顶,我们一路顶住大家。”

  这一次,算是公开承认了。

  就在大家以为,他们一定要结婚了的时候,突然曝出了两人已经分手,在台庆时已经出现问题。所以与其说台庆上是公开​承认,不如说是,胡杏儿为这八年的感情划伤了句点。

  ​分手的原因?胡杏儿说:“没有第三者,我们是和平分手的。”然而据媒体报道,黄宗泽在内地拍戏时,恋上了柳岩。且不说此事是真是假,这已经是两人相恋八年来,黄宗泽第N次曝出花边新闻了。

  2006年,黄宗泽拍摄《最美丽的第七天》,和唐诗咏擦出火花。

  2007年,黄宗泽和陈法拉拍《溏心风暴》,曝出在片场屡屡对陈法拉讲荤段子,送陈法拉回家。

  ​2008年,又有人爆料黄宗泽醉酒激吻人妻司马燕,事后黄宗泽解释,那是角度问题。

  ​2009年,黄宗泽被指在内地拍剧时恋上梁靖琪。

  2010年,黄宗泽又和华裔小姐倪晨曦合照​,传出绯闻,惹得胡杏儿吃醋。

  2011年,黄宗泽拍摄《跑马场》,搭上贴身女助手。

  2012年2月,胡杏儿近月长驻内地赶拍新剧,黄宗泽约了数位友人去夜店狂欢。

  数次偷吃,每次黄宗泽都有办法把胡杏儿哄回来。比如黄宗泽妈妈大赞胡杏儿人好,比如一起出去旅游度假,比如胡杏儿音乐会黄宗泽甜蜜献吻,比如送胡杏儿昂贵的鞋子,比如发微博秀恩爱……​

  ​终于,2012年7月,胡杏儿不想原谅了。他们就此分手,胡杏儿在媒体前被问起分手的事,她忍不住流泪,并希望大家不要随意揣测黄宗泽。再问她是不是和平分手,她说“可以这么说。”大概确实是深爱,分手后也还是希望维持他的好。

  分手后,黄宗泽当然也是伤心的。据说他一度暴瘦,还买了钻戒找朋友给胡杏儿打电话,希望能够复合。

  但胡杏儿已经吃了秤砣铁了心,这一次再也不会回头。

  她拒绝再和黄宗泽拍“野蛮”系列第三部,TVB台庆上再相见,已是形同陌路。

  ​​3年之后,胡杏儿终于遇到了幸福。这个人叫李乘德,英文名PhilipLee,今年40岁,之前在伦敦从事金融事业,回香港发展后开办猎头公司,还是夜店的投资者之一,算是白手起家的才俊。

  两人在台湾约会被拍,后来数次被拍到在街上亲吻恩爱,胡杏儿心中的喜悦挡不住,在媒体前也都大方承认。两个人的进展也算是很快,11月胡杏儿生日,Philip精心准备了趴体,邀请了很多好友,当众向胡杏儿求婚。

  ​随后就是火速定下婚期,开始晒婚纱照寄请柬筹备婚礼,胡杏儿也常常在微博上秀幸福。

  ​而黄宗泽在分手后出了一首歌《最后祝福》,歌里唱:“最挂念的你悲剧已停止 无用再伤心另一次 你我未有幸一起说声愿意 但这位跟你可以”

  得知胡杏儿将要结婚的消息后,黄宗泽说会出席,也会为胡杏儿精心挑选一份礼物。这才有了网友们唏嘘的感概:“原谅我捧着鲜花,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

1

  可这世间的事,大多都有因果。如果不是当初在一起时没有好好珍惜,又哪里来的错过?

  昨天胡杏儿终于披上白纱,走向她梦寐以求的幸福。

1

  ​她说:“谢谢你,谢谢你每一天让我的脸上充满笑容,让我知道原来我也可以是一个小女人。”

  ​曾经的爱恨早已烟消云散,哪怕在胡杏儿的朋友看来,李乘德不如黄宗泽,没法送豪车送豪宅,甚至要胡杏儿倒贴3000万置办婚礼,但每天脸上充满的笑容,又岂是钱可以买来的?

  所以啊,不要再惋惜胡杏儿黄宗泽没有在一起了,但愿这是最后一次提及黄宗泽,此后的幸福,早已与他没有任何关系。

  今日嫁得良人,要感谢你的不娶之恩。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结婚 黄宗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