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门整容被小三!王心凌要变话题女王?

2016年01月04日16:23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王心凌最近经常出现在头条热门,先是之前火遍微博朋友圈的“主要看气质”,来源就是王心凌新专辑出现的一张手拿汉堡的复古照片:

  ​虽然很多人都是跟我一样,搜了才知道来源是王心凌,但这话题真心火得不行~

  ​然后1月2日晚上,王心凌首次站上了台北小巨蛋的舞台开唱,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旋律响起,“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不少粉丝都泪目了~

  ​王心凌还请到了她的五位“前男友”助阵,程海诺(明道)、何立方(谢坤达)、何群(张栋梁)、薛志强(辰亦儒)和游亚鱼(孙协志)……当年看的偶像剧又浮现在脑海中!

  不过比起这些温馨美好的回忆,这些年王心凌上头条好像更多的是负面消息。

  1、初夜门

  王心凌17岁时曾和范植伟相恋,两人断断续续交往了5、6年,期间范植伟屡屡劈腿,比如跟许茹芸暧昧,邀请杨雅筑出游看电影,09年王心凌​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当时傻傻爱着范植伟,所以就算分开了还忍不住跟他保持类似情侣的关系。

  ​除了劈腿,范植伟还在2010年曝出王心凌的私密往事,消费前女友。范植伟先是在facebook上公开了王心凌的亲密合照,又在采访中表示,当时17岁的王心凌,并不是“第一次”。

  范植伟是这么说的:“我在和她交往之前有两段感情,当然我不是第一次;我原本以为她17岁,第一次是给我,但不是的。其实我当时有一点失望,因为她才17岁耶,连我自己也有一点不相信。”​

  ​这个“初夜门”对王心凌的名誉损害非常大,毕竟之前王心凌走的是“甜心教主”路线。王心凌得知范植伟的言论后,崩溃大哭,十分委屈,经纪公司表示将对范植伟提出妨害名誉诉讼。有不少女星如贾静雯杨丞琳都纷纷表示支持王心凌。

  ​都分手五年了,范先生突然曝出这般言论,意图也是昭然若揭。

  此外范植伟还自曝曾当街对王心凌动粗,并对此表示歉意。

  心疼王心凌,年少时懵懵懂懂,遇到极品渣男。

  ​2、整容传闻

  “初夜门”风波总算平息,王心凌又深陷整容传闻。有网友晒出王心凌以前和现在的对比照片,差别好像真的有点大。圆脸明显变成了锥子脸,鼻梁也更加高挺。

  ​2014年王心凌微博上晒的这张照片更夸张,下巴尖得都能凿墙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提出质疑,这位天涯的网友你好拼~

  ​网友们质疑,王心凌就大方回应,还是用撒娇的口吻:“人家变漂亮也不行喔……”

  生日的时候也许愿,希望自己拥有一颗“百毒不侵”的心。

  ​15年6月,王心凌又在微博晒出一张面膜照,看到这张照片,我承认,就算打死我我也认不出这是王心凌……

  不用说,关于王心凌整容的事又闹出来了,对此王心凌终于发微博反驳:“看见美照,说肯定是整了,看见丑照,说一定是整歪了,就连敷着面膜,什么都看不见了,也可以说??!!现在这年头,一定得用歪七扭八的角度看待事情吗?哪里来的心理不平衡?这什么心态呢~”

  说得也是,十几年过去了,谁的脸能始终保持当初的样子呢?不管整没整吧,还是有点怀念以前王心凌的扮相,扑闪着大眼睛,一副无辜的模样。

  ​3、小三风波

  王心凌与现男友姚元浩交往3年,恋情稳定,但在2012年交往初期,却被曝出插足姚元浩与隋棠的恋情中。2012年有媒体曝出王心凌是小三的新闻,并贴出很多证据力证。5月份王心凌召开发布会澄清,表示自己跟姚元浩密切交往,是在姚元浩跟隋棠分手期间。

  隋棠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此事,她说:“不管是谁,都帮我好好照顾他吧!”

  而姚元浩的态度,则是力挺王心凌,不但验证王心凌所说“是在与隋棠分手期间认识的”,还自曝与隋棠的感情早就有了问题。

  ​这件事在台湾闹得很大,不少网友纷纷痛骂王心凌当小三,王心凌还登上了“惹人厌艺人榜”。娱乐圈的风向,向来是这么飘忽,几年前王心凌还是感情中的受害者,没多久就反了过来。

  王心凌当时的压力也是很大,几度暴瘦,差点在阴影中走不出来,后来还是好友徐若瑄来开导。

  ​最近又有网友曝出,隋棠其实在2010年就已经和姚元浩分手,但一直没有公开。2011年隋棠拍摄新戏需要话题炒作,才又拉出姚元浩,并把王心凌置于“小三”的位置。

  在2号的小巨蛋演唱会上,王心凌说:“有人说我很勇敢,也有人说我很傻,他们都问我,如果能够再重来一次,还愿意吗?我很想说‘我觉得那时候很累,如果可以不要再重来一次!’但爱情不就是这样,如果有机会好好爱一个人,那就值得了吧!”

  这番告白的对象,自然是坐在台下的姚元浩:(周渝民夫妇实力抢镜!)

  ​克服了诸多困难还能在一起,但愿这次,她和姚元浩能好好爱下去!

  王心凌2003年出道,出了很多专辑,演了不少偶像剧。

  还记得那时候的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可爱甜心,唱得歌都是蹦蹦跳跳的,“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歌词也都是这般甜蜜,当时的少男少女,绝对是把她的歌当做“恋爱金曲”。

  她演的偶像剧,每一部都收视火爆,《天国的嫁衣》《微笑Pasta》《桃花小妹》……现在看来,的确是各种大烂梗,女主角是单纯善良的灰姑娘,却能一路开挂,遇到王子和命定之人,展开刻骨铭心的浪漫爱情……​但当时的我们,就是爱看!

  ​后来,看偶像剧听少女歌的我们长大了,喜欢的人换了一拨又一拨,追逐的偶像也越来越多,再看到王心凌,她已经走起了成熟路线。

  或许​有点唏嘘,当年的甜心教主已不再,但我们自己不也改变了吗?

  在时光中,没有什么能永垂不朽,但王心凌还能记得自己“要登上小巨蛋”的初心,为她的勇敢和坚持点赞!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心凌 负面 甜心教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