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情定圈外高富帅!CP粉们别哭!

2016年02月24日10:00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如果说娱乐圈有个女星,能跟每个合作过的男明星组成CP并且毫无违和感,那一定是赵丽颖。但最近,CP粉们怕是要伤心了~

  早在2月5号,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就接到网友爆料,赵丽颖和某神秘男子还有一位阿姨一起去了斯里兰卡。

  ​​有网友在机场也遇到了赵丽颖,证实确实是赵丽颖出行,而不是其他同名的人。

  ​据机场工作人员爆料,跟赵丽颖随行的男子名叫“WANG HAO”,一起的阿姨姓“JIA”。

  ​随后网友们又发现,赵丽颖出行的目的地并不是斯里兰卡,而是马尔代夫。

  就在这周一,全民星探也曝光了网友的爆料,这位叫ym的网友,和赵丽颖一行同在马尔代夫美露丽芙岛度假。

  ​据称,赵丽颖和男子手牵手在一起,神情十分自然。

  ​而一起同行的阿姨,是男子的妈妈,三个人一起出游,一起入住,而且正好是在春节的时候,关系感觉很不一般呐

  ​所以这位赵丽颖的神秘男友到底是谁呢?男子名叫王昊,英文名Jeffery,长这样:

  ​13岁留学美国,在华盛顿大学获得信息工程与数学双学位,后来回国创建了自己的购物电商网站,是一枚海归精英呢。目前王昊和赵丽颖微博已经互相关注了~

  ​虽然有这些网友爆料,但毕竟当事人没有亲口承认,因此还是说“疑似恋情”吧。不过两个人的确很般配!

 

  作为目前娱乐圈最受追捧的人气花旦之一,赵丽颖出道这些年,​绯闻自然是少不了啦!

  遥想当年,《新还珠格格》,赵丽颖饰演了“晴儿”~​戏中她跟高梓淇饰演的萧剑十分默契

  ​据说他们俩因戏生情,有过一段刻骨的感情。当时剧组很多人都知道他们俩热恋,但因为两个人都不出名,所以也没有引起关注。

  ​后来这段感情无疾而终,13年赵丽颖已经因为《宫锁沉香》崭露头角,上综艺节目回忆起《新还珠》拍摄的往事时,还忍不住落泪。高梓淇也曾在微博上发布过疑似“分手宣言”:

  ​和赵丽颖分开后,高梓淇在娱乐圈一直不温不火。2014年,高梓淇与韩国女神蔡琳甜蜜大婚,十分幸福。

  ​2013年拍摄《陆贞传奇》时,赵丽颖和陈晓结缘。这对“被动夫妇”拥有极高的人气,到现在还有CP粉对他们念念不忘。

  ​的确,不论在戏里还是戏外,两个人都苏得不行了,天天给粉丝发糖。

  戏里面刚这样了:

  微博上又“秀恩爱”:

  ​陈晓的微博里能搜到超多关于赵丽颖的东西

  ​合照也是配一脸

  那种默契,那种火花,那种彼此间对望的眼神,都不像是普通朋友能有的

  ​然而不管是真爱还是绯闻,那都是过去式了……如今陈晓有了陈妍希,CP党们也该翻篇啦!

  去年《花千骨》热播,​小骨和尊上的虐恋,简直让太多人茶饭不思。

  ​关于两个人的绯闻,也是传得轰轰烈烈。不过霍建华经纪公司很快辟谣,说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

  ​其实不辟谣我们也不会相信的,毕竟……

  要说赵丽颖绝对是CP体质,和陈伟霆合作《蜀山战纪》,又传出绯闻啦!

  不过媒体也是捕风捉影,所谓的“绯闻”,其实也只有一张牵手对台词的照片而已。当时陈伟霆还没跟阿sa分手,所以“赵丽颖介入陈伟霆阿sa”之类的都传出来了,也是很离谱!

  ​这一次,赵丽颖传出和圈外高富帅相恋,不知道又有多少CP粉心碎呢~

  其实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隐婚或者不公布恋情,也是有他们自己的难处。

  首先,很多偶像明星是靠脸吃饭的,一旦公布恋情,会对他们的人气造成很大影响。早年间的刘德华、林志颖就是因此隐婚。其次也是出于对家人的保护,避免来自狗仔的骚扰。​有些明星如吴尊,为了保护家人,照顾家庭,直接选择了淡出娱乐圈呢~

  不过现在的粉丝,对明星的恋情已经十分宽容。不少明星夫妻因为常常秀恩爱,圈粉无数,不秀恩爱我们还不乐意了!

  还有的女星,就算已经嫁人,依然可以​继续做少女呀!

  比如wuli大幂幂,根本看不出来她​已经是孩子妈!戏里继续和各种小鲜肉谈恋爱~

  ​再比如刘诗诗,最近《女医明妃传》正在热播,粉丝们站CP还来不及呢,哪里有空考虑她是不是人妻!

  不管怎么样,身处娱乐圈,恋爱更不易,给予他们更多的祝福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恋爱 CP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