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亿聘金300万婚纱!诗隆壕婚赶超AH?

2016年03月18日11:57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距离刘诗诗吴奇隆的婚礼越来越近了,这些天关于婚礼的各种细节都成了热门话题。

  昨天小两口已经从上海飞往巴厘岛准备婚礼了​,这次的架势实在太壕,大有赶超黄晓明Baby世纪大婚的节奏。

  还记得诗隆刚去新西兰拍摄婚纱照的时候,大家还从路透照推测刘诗诗的婚纱是不是租的。

  ​事实证明真的是我们想多了,刘诗诗的婚纱来自某品牌高定,珠宝来自英国某钻石品牌,整个行头加起来超过72万!最后照出来的效果,确实美哭啊。

  这只是拍婚纱照,正式婚礼上穿的婚纱来自深受好莱坞明星青睐的某法国高定品牌carven,价值300万!婚戒造价也高达1200万,此外还将空运50万朵鲜花来布置婚礼现场……如此之壕,让人好期待啊!

  ​之前诗隆的婚礼伴手礼曝光也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礼盒中有“一生只送一人”的纸条,一张两人的婚纱照,还有玫瑰、喜饼、巧克力、香水……巧克力来自某比利时著名品牌,一盒价值850,而整个礼盒的价值超过2000。最关键的是,无论是圈内好友还是媒体工作人员,诗隆统统送上一样的东西,毫无区别对待。

  婚礼的请柬上​印着木兰花,那是四爷和若曦在《步步惊心》中定情的信物。真是又壕又贴心。

  ​诗隆的豪华伴手礼顺便炸出了大幂幂当年结婚发喜糖还分三六九等的事……

  ​除了上面这些,诗隆还全包了所有宾客在巴厘岛三天两夜的食宿机票,这一项花费就超过200万。

  更壕的还在后面,吴奇隆给刘诗诗下了10.8亿的聘礼!

  早年间吴奇隆曾创建了一个品牌“稻草熊”,最近他把将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为10.8亿。​而刘诗诗是大股东!

  不过吴奇隆这个交易是有对赌协议的,就是说稻草熊影业必须盈利达标,刘诗诗才能拿到钱。而且吴奇隆还签订了“卖身契”,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每年至少出演一部由稻草熊影业制作发行的影视剧作品。

  其实刘诗诗的粉丝们也不用担心,反正吴奇隆旗下还有辣么多公司,以后是不愁啦!

  ​看到诗隆的壕华婚礼,不由得想到当年吴奇隆和马雅舒。两人结婚时相当低调,躲着记者偷偷在云南登记,婚纱照也是随便在街边拍的。

  马雅舒还在访谈中爆料,当时婚戒都是她出钱买的。

  那时候也是情有可原吧。

  吴奇隆应该是娱乐圈最辛酸的明星之一了,出道就是为了替父还债。1990年的时候,他就要每个月还20万人民币,经常需要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最后用了十二年才把父亲的巨额债务还清。

  最青春美好的年华,吴奇隆是在​还债中度过的。即使当时小虎队已经是当红偶像团体,吴奇隆也还是过得紧巴巴。所以很多人都说,早年间的吴奇隆,眼神里总是透露着忧郁。

  ​吴奇隆曾跟蔡少芬有过一段恋情。大家都知道,蔡少芬也是身负母亲的巨额债务的。两个同病相怜的苦孩子,惺惺相惜,但结果还是分开了。当时媒体报道还说吴奇隆不想帮蔡少芬还债,哪里是想不想,分明是自身难保啊!

  ​虽说早年间吴奇隆经济状况不好,但撩妹的技能一点都没落下。

  当时小虎队爆红,还是少女的徐若瑄爱上了吴奇隆,有一段报道是这么写的:

  “徐若瑄恋爱了,吴奇隆那时在台湾是非常红的偶像。开始彼此喜欢上对方是在某一天,徐若瑄到了他家,他为徐若瑄拿来水,是加了很多冰的冰水。徐的喉咙非常干,一口气喝光了。由于冰水过急地进了嘴里,蛀牙也疼了起来,徐若瑄话都说不出来,他为了让我嘴里的冰块快点融化,于是给了徐若瑄一个永远忘不了的热吻。​”

  这一段“霸道总裁爱上我”,我必须给101分!多一分给吴奇隆骄傲。

  跟马雅舒结婚后也是万分体贴,会帮老婆买女性用品。即使最后离婚了,也把大部分财产分给了马雅舒。

  ​前面几段恋情虽有甜蜜,但更多是遗憾。如今吴奇隆面对刘诗诗,才让我们感觉到什么是幸福。

  前两天两人发布了一支MV,各种相处的细节中透出的爱意,让人艳羡。

  大叔吴奇隆在刘诗诗面前,可以表现得像个孩子。

  刘诗诗霸道也好,撒娇也罢,吴奇隆统统接受。

  忠犬吴奇隆与他的主人刘诗诗:

  ​一举一动,能把人甜苏了。

  ​MV的最后有一段对话引起了我的注意。

  吴奇隆对刘诗诗开玩笑说:”说,欠我的钱什么时候还?“

  刘诗诗撒娇:“我没钱。”

  本来以为吴奇隆会说,“没钱那就以身相许”,但没想到吴奇隆说的是”没钱,那就算了。“那种宠溺的语气,真的特别美好。

1

  如今大概没有人会再问刘诗诗“为什么要选一个大17岁离过婚的男人”这种傻问题了吧。是不是真爱,只要一眼就看出来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 刘诗诗 婚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