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香港行全纪录

2016年04月06日13:49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查小欣

  《太阳的后裔》主角宋仲基及宋慧乔合体现身香港宣传剧集,成为全城热话。

  我特地抽空以嘉宾身份出席发布会,为的是近距离看双宋临场的表现,观察他们的应对能力、肢体语言、仪容、风范,从而看到韩国的经理人怎样训练艺人,还有就是看整个规格、流程和保安工作,因韩国艺人在这方面特别的严格,出席一次就如上一课,是很好的学习。

  发布会中午12点开始,我约了人12:45吃午餐,因知道韩国艺人的发布会通常为时半小时,而且绝不与任何未作预先安排的人等拍合照,所以发布会完毕他们马上被安排离开,不会逗留半秒,爽快利落。

  当日流程编排:ladyfirst,司仪首先介绍宋慧乔出场,让媒体拍单人照,回后台;继而宋仲基上台,拍单人照;然后宋慧乔再出台,一对璧人在台上合照,闪光灯闪个不停;然后两人各自跟媒体打招呼;继而是跟主办方合照,跟十位被抽中的幸运粉丝握手及拍大合照;然后是由司仪代媒体发问。恰好半小时,完毕,拜拜。

  发布会门禁森严,请来全城最有规模的保安公司负责保安,连老板也亲自出马,非常隆重其事。有两名小粉丝尾随我乘升降机去开发布会的宴会厅,打算乘机混入场,可是升降机门甫打开,看到那保安阵营,便已知难而退。

  在发布会开始前,有个小插曲。酒店三度发出中央广播,指火警铃忽然误鸣,正在查明原因。大家感愕然,我开玩笑说:不会是太阳太猛烈,引起火警吧。

  宋慧乔穿一袭优雅的深灰色格子短裙,露出一双线条甚美的双腿,打扮朴素,其实大有学问,连身裙是韩国订制品牌特地为宋慧乔订制的早秋2016款,暂时只此一条,宣传新剧顺道支持韩国本土时装品牌,一举两得。她衬以一对品牌耳环及手表,穿的祼色高跟鞋也是韩国品牌设计。加上简洁优雅的化妆和马尾发型,凸显她的淑女气质和品位,并十分配合她在剧中无国界医生的角色,不是人人都可以作这种不靠衣装的朴实打扮。加上她甜美笑容,实在地宣扬:美丽无需靠浓妆艳抹、穿戴如圣诞树。至于宋仲基,穿着蓝色暗花西装,脚上衬休闲鞋,西装笔挺,潇洒斯文。

  工作人员递麦克风给二人及两名翻译时,第一个将麦克风交给宋仲基,他马上将麦克风让给宋慧乔,从这个0.1秒的小动作,可见其风度和礼貌。两人先介绍自己,宋慧乔来港多次,用流利广东话说:“大家好,我是宋慧乔。”第一次来港的宋仲基则用普通话说:“大家好,我是宋仲基,认识你们很高兴。”引来全场嘉宾及记者尖叫。

  演戏经验较丰富的宋慧乔比宋仲基拘谨,笑容较少,宋仲基则较轻松自若,更显信心。其间大会安排的10名幸运粉丝上台时,有女粉丝获宋仲基送抱,惹来台下尖叫,宋仲基不禁偷笑,十分俏皮可爱。

   
    

  当宋慧乔在回答司仪问题时,宋仲基悄悄与身旁翻译耳语。正觉奇怪,直至司仪问他给宋慧乔的医生造型打多少分时,他用普通话大赞宋慧乔:“漂亮,真的很漂亮。”原来他是跟翻译当场学“漂亮”的普通话发音,十分用心,也十分聪明。说罢两人即忍不住互望偷笑,宋慧乔被逗得眉开眼笑,四目甜望,闪出爱火花,两人还击拳,尽显默契。传他们拍拖,有迹可寻。之后宋慧乔变得从容了,两人更不时互送高帽,又再度做出击拳动作。

  对于新剧在亚洲掀起热潮,宋仲基说来港后才感受到,他多次用普通话说“谢谢”,谦逊有礼。

  宋仲基称想品尝香港美食,还问大家有没有好介绍,台下各人起哄要请他吃饭。

  发布会上,宋仲基很会搞气氛、具亲和力、有礼、投入、俏皮,怪不得服兵役两年后复出,第一部剧拍《太阳的后裔》便爆红,赢演技、赢对手外,主要赢人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宋仲基 宋慧乔 宣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