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腩平底鞋!范冰冰又被疑怀孕了

2016年05月12日 13:24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昨天,范冰冰在上海出席活动的一组照片把八八吓了一跳。

  范冰冰在经纪人穆晓光的搀扶下走入会场

  一看侧面,整个人突然有了母性的光辉 疑似孕肚√ 平底鞋√

  前天,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上,记者问冰冰何时能变李太太,男友李晨回答自己正在努力

  难道范爷这次真的有了?这几张图迅速在各大门户网站流传。也有人说这是去年的旧图,但是呢八八没有找到范冰冰去年穿这套裙子的图片,因此存疑。而已经有很多热心的网友开始祝福李晨了~


  不过也有群众说啦,要换成其他女星那应该就是怀孕了,可冰冰就不一定了。


  为什么说范冰冰就不一定呢?因为她可是圈内著名的范小胖啊~

  与她合作过的演员张丰毅就曾在采访中幽默表示范冰冰体重60公斤根本抱不动



  于是在《武媚娘传奇》发布会上就上演了现场称体重这一幕。机智的张丰毅首先上称,读数不准,体重原本77公斤,上称后只有68公斤(心机称~)

  范冰冰上称,读数显示53公斤,加上少了的10公斤,那么体重应该是63公斤?

  张丰毅也机智送上公主抱 (证明自己不是一般人?)

  不止如此,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让李治廷用武则天、范小姐、女皇三个词即兴作曲,于是他唱到“你是永远的伟大的范小胖”,让范冰冰本人也大笑不止


  冰冰在《康熙来了》公开过体重是57公斤左右

  小S听完忍不住嘴角上扬 

  作为“娱乐圈最胖的女明星”,范冰冰藏肉技巧绝对一流,但腰围也经常神奇得在短时间内忽胖忽瘦。

  今年3月1号出席网站活动,即使裙子宽松,也能看出放肆的腰围

  这是3月8号赶赴巴黎时装周的机场图,仅仅一个礼拜,瘦身效果显著啊

  这是巴黎时装周的LV秀场,腰是细的,人是瘦的,完美

  四月中旬参加活动时,媒体发布的新闻仍用纤细等字眼


  4月20号,在武汉跑马拉松,身旁的工作人员清一色短袖T恤,而小胖这身如此宽松肥大的衣服让人不禁怀疑她是不是又胖了,在用衣服遮肉呢?

  4月下旬参加李东田公司上市晚宴,上半身明显壮了~

  4月30号的活动图看起来又瘦了一圈呢

  5月1日换上宽松的裙子,具体腰围不明显

  往年瘦的时候,是这样的



  胖起来是这样的




  这是现在的她 

  俗话说,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露肉的夏天即将来临,范小胖怎么反而任性了呢?

  往年的五月,范冰冰都要去戛纳走一把红毯,今年则不用,怪不得减肥事业都松懈了。范爷曾说自己只会为工作减肥,其他时候就随心了。且只要能露出来的地方恰好都是瘦的 (羡慕><) 

  与同是身高168cm的好友张钧甯相比,二人体重相差二十多斤

1

  每回钧甯约范小胖一起运动时,得到的答案总是下次吧下次~

2

  但只要是工作有需要,范小胖就立马就能瘦。去年10月范冰冰录制《挑战者联盟》减肥特辑,为了赢得比赛,她在20小时内成功减重2.1公斤。

1

  不过专家也说啦减掉的是水分,不是脂肪

  2014年拍摄《X战警》时,为了能穿上戏服,范冰冰也是很拼

  一个月后瘦身成功,穿上戏服

  而自从和李晨恋爱后,范冰冰疑似怀孕的报道和杨幂刘恺威的离婚传闻一样,也快要成为月经新闻啦



  两人还爱在夜晚吃宵夜 


  难怪男友李晨都开始“幸福肥”了


  在圈中,范小胖的身材绝对属于小众。在其他女星靠“暴瘦”博关注时,范小胖靠着忽大忽小的肚子已屡屡上头条。然而不论体重看起来如何增增减减,都没有在脸上留下痕迹。

  譬如这张图, 正是文章开头“孕照”的正面照,依然是倒三角脸型,两颊也没有多余的赘肉(应该有努力收腹)

  和16岁时扮演的金锁,20岁时在《少年包青天》中扮演的小蜻蜓相比,如今身材更丰满了,但脸的轮廓并没有变


  虽然游泳圈时不时一同出镜,但脸还是瘦的

  范小胖胖起来不胖脸,而八八胖起来先胖脸!(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不说了,八八去减肥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怀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