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为何不愿做霍建华林心如的伴郎?

2016年07月13日10:23   娱乐专栏  作者:言小夫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言小夫

  随着霍建华与林心如超幸福的巴厘岛大婚进入倒计时,有关胡歌会不会出席他们婚礼,以及能不能再度出任伴郎的热议话题也是几度飙升。然鹅,就当万千迷妹和胡霍CP党们为此讨论的七嘴八舌披头散发时,最新消息证实胡歌不会做霍建华的伴郎,但确定会出席婚礼。

  霍建华和林心如月底在巴厘岛的婚礼明确的表示只是家族亲友的小型温馨幸福婚礼,所以能被邀请到的娱乐圈明星必然是新郎新娘的基友鬼鬼或是闺蜜姐妹,由此可见被迷妹们喜欢高呼了多年的胡霍CP,生活中却是真真正正的炒鸡好基友。然而友情归友情,胡歌怎不愿再做伴郎呢?

  首先可以确定的第一点原因必然不是今年闹到满城风雨的某明星婚礼伴郎事件的影响,所以将问题回归到胡歌和霍建华两人的性情为人和友情根基上去看,原因就显而易见了。

  被迷妹们网友们接棒热捧的胡霍CP,可谓是国民级CP的典范。正因为胡霍CP火的时间长,影响力够大,辐射度更广,其威力就连当事人的胡歌和霍建华都始料未及的。然而随着两人CP威力的与日俱增,对于喜欢低调和平实的胡歌以及霍建华来说,无形中总难免不愿被这种国民CP的名头所“累”,他们更愿意将友情在生活中进行到底,而不是将友情定义为娱乐属性。

1

  尤其是在好友的婚礼上,胡歌是不会上第一阵线做伴郎的,一来是避免胡霍CP被网友过分热捧而抢了霍建华林心如的热度,毕竟新人才是主角。其次胡歌的个性本来就拒绝任何炒作生活和工作极其低调的表里如一的人,以他的个性更愿意在亲友团中做一枚安安静静的美男子,在台下轻轻的抚掌浅浅的微笑注视新人,以最虔诚的心送上最真挚的祝福,PS:这才是一个低调派老司机的真本色啊。

  第三一点,霍建华和林心如幸福大婚,开始了人生新阶段,所以胡歌在霍建华婚礼态度的低调实则是明确表态:“胡霍CP”已经正式结束了!当然他们的友情更加牢固了。所以不要再说“心如”刀割了,霍建华的幸福生活已经从“心”开始,而胡歌的幸福春天在哪里呢?

  胡霍CP的正式解散,属于很多迷妹网友们美好的CP时代荡然无存了,所以请网友们自动寻找下一组CP,争取再造国民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胡歌 林心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