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UNIQ出道如此坎坷也是罕有了

2014年09月30日12:10   娱乐专栏  作者:冷斯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冷斯基

  冷斯基最近很喜欢LOOP《万万没想到》某一集的MV《贴膜boys》,这首歌的旋律脱胎于一首上世纪的名曲《成吉思汗》,还是挺朗朗上口的。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天下午冷斯基在一边给客户回电话的时候,冷斯基的爹忽然跟着《贴膜boys》的节奏开始唱:HO!HA!HO!HA!……成!成!成吉思汗!不知道有多少美丽的少女们为了他着迷!哦哇哈哈哈!

  我当时都石化了。然后父亲大人得意的说:林子祥这首歌当年还挺红的,我怎么可能不会唱。我默默的想:爸你没注意到歌词改了么……

  书归正传,这是一个boys倍出的年代,今天要说的是优衣库boys。前阵子冷斯基曾经提到,著名休闲装品牌优衣库推出了一个新的偶像男团UNIQ(跟我读:优衣库boys,或者关注冷斯基回复数字“031”查看优衣库boys往期介绍)。有很多网友们也注意到这点,并且勇敢的提出了问题,但这个说法一直没得到官方回应,人家优衣库只是继续岁月静好的卖着衣服。

  优衣库boys一共五个成员,从9月15号开始,每隔两天公开一个成员,一直到9月26号公布彩蛋,一共扔了6个视频。总算是集体见了公婆了,成员都穿着格子西服,让人完全摸不清这套宣传照到底是哪个季节拍的。然后UNIQ的官方微博还号召“转发就送iPhone6”,成员们不愧是从资深优衣库消费者里选拔出来的,这么重视推广也算是对得起消费者了。事实证明,有奖品对于转发是有效的,比如冷斯基就用马甲孜孜不倦的转了好几条,虽然一台手机也没抽到……身边好多对UNIQ根本不感兴趣的叔叔阿姨也在吭哧吭哧的转发微博,不知不觉中,我们就中计了!

  另外,你们别说这个发布成员的节奏是卖关子,冷斯基跟90后的韩粉了解了一下,人家韩国现在打造团体都是这么玩的,比如最火的少女时代,一百多个人——呃十几个成员,光是公布成员造型就能拖你半个月,这关注度能抻老长时间了。内地的一些推广宣传貌似也可以借鉴一下这个模式,但前提是:你的产品得有粉丝。如果你是走朴实路线的贾樟柯导演或者王小帅导演的话,就洗洗睡吧……

  虽然优衣库boys的东家乐华娱乐都这么努力了,但还是太点背儿了,最近娱乐圈事儿特别多,然后呢,UNIQ公布一个成员,就被抢一个头条。而且都是百年不遇的头条。

  15日,王一博第一个出道,挺阳光一个小伙子,舞跳的也不错。结果,王全安导演嫖娼了,三天四日,这……

  17日,金圣柱出道,开着跑车,露出非常努力的眼神卖萌。结果,赶上巨春雷曝姚晨和凌潇肃离婚背后的故事。

  19号,曹承衍眨巴着显著的小眼睛出道。然后冷斯基的偶像娜姐发布长微博宣布退役。

  22日,李汶翰出道。李汶翰在还叫李文瀚的时候,在《星跳水立方》打过酱油。看来包装还是很重要的……不过这都不重要,王菲谢霆锋复合最重要,很多人都在为张柏芝打抱不平……头条又咩了。

  当时冷斯基感觉第五个孩子还没出道就已经哭倒在路边了。第五个成员不会是汪峰吧!优衣库boys改名叫汪峰boys,上中国好声音拼家世吧!!

  24日,周艺轩出道。通稿里写着:“妈妈担当。”这样自己黑自己真的好吗??还是冷斯基已经老了……这样长相的男生说是妈妈真的好吗……然后,锋菲复合的新闻还没完,中国好前夫李亚鹏发了长微博……

  总之,五个头条都没了。优衣库boys一出道,就命运这么坎坷,也算是娱乐圈罕有了。但貌似已经有死忠粉丝了。斯基搜了搜百度贴吧,有帖子非常直白的问:“有喜欢神兽团的小伙伴吗?快来爆照!”祝福所有粉丝的真爱,都能化成未来的头条……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乐华男团 UNIQ 优衣库boys 男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