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枪击被追杀!艺人逛夜店小心别惹事

2015年12月01日12:24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1
2

  文/查小欣

  香港电视艺人金刚(本名:李信樵)卷入台湾夜场开枪案。他与友人在夜场与人争执群殴,其间对方有人持双枪共开五枪,事后警方以涉嫌杀人未遂及故意伤害等罪名将包括金刚在内的12人移送法办,经台北地检署复讯后,除开枪者外,11人获释,但双方人马在地检署又打过,7男1女被带回警局。金刚并未卷入第二轮打斗,后已获释。

  金刚与5名友人在台北市忠孝东路“缤纷年代酒店”消费,26日凌晨近3时准备离开时,因碰撞其他酒客而爆口角冲突。双方共10多人从电梯口打到酒店大厅,其中对方一人拿出两把手枪,先向大厅天花板开1枪。当时双方正打得落花流水,听到枪声立即走避,金刚一方躲回包厢,但有人竟持双枪冲到包厢,朝天花板再连开4枪。混乱中,持枪者突遭反击被痛殴,右手掌被打到骨折,警方赶到后混战才被制止,并在持枪者身上查获两把手枪及16发子弹。

  金刚与朋友谈合作开店的事,原定下个月才返港,却遇上开枪案。他称没受伤,当时是劝架并没动手,但对方则指控他也有动手。

  卷入枪战的“缤纷年代酒店”,是台北东区著名的“礼服店”之一,有公关小姐陪坐,以至于以公关小姐在店内穿晚装或洋装而著名。公关小姐们样貌谈吐不俗,她们不脱衣、不跳舞,只陪客人饮酒、唱歌及聊天等,颇受年轻人与商务客人欢迎。

  凌晨三时、枪击、夜店,组合起来予人负面印象,就算不涉事,但艺人的名字跟这样的新闻连在一起,实非好事。而且以当时情势,金刚生命受到威胁,十分凶险。

  最近钟嘉欣将冰封10年的悬案解封,揭开2005年到广东番禺拍剧时与杨思琦“失踪”两小时之谜。原来当晚为替杨思琦庆生,大伙儿去唱卡拉OK,走时遭十多个男人拿圆月弯刀追杀,幸两人躲避得及,大步迈过。

  艺人离埠工作,夜蒲出事,时有所闻。人生路不熟,夜场龙蛇云集,尤其艺人目标大,如是一群艺人,更容易遭撩是斗非。你在明人在暗,吃亏的始终是艺人,不论谁对谁错,都影响形象。

  钟嘉欣个案实在凶险,万一真的发生血案,完全含寃被屈,讲真相也没人信,百词莫辩。艺人有艺人的方便,也要付出自由的代价。夜蒲危机重重,代价可以很大,就算没事发生,在夜场被陌生人近身嘟嘴拍照放上社交网站,乱造故事、乱拉关系,也可以手尾很长。只需忍一时苦闷,可免却很多麻烦,值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刚 钟嘉欣 枪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