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随爹!范伟24岁高富帅儿子近照曝光

2016年01月29日11:53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又到了一年春晚时,节目单早已经剧透了,网友们的评价也是两极分化。从前,“春晚”是大年三十必不可少的一道饕餮盛宴,是合家欢的必备节目。而如今它的影响力逐年淡化,尤其是对年轻观众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了。近日,因为六小龄童缺席春晚,引发了全民大声讨。“美猴王”缺席猴年春晚的确非常遗憾,少了很多怀旧和情怀。虽然一直打着“全民春晚”的招牌,但有多少节目是观众说了算呢?说到春晚,很多人也很怀念赵本山的小品,他和范伟、高秀敏的“铁三角”是多少观众的快乐回忆。《卖拐》、《卖车》都是观众的最爱,现在春晚很难有那么逗乐的小品了。

  范伟受到大众的喜爱不能否认是春晚的功劳,还有赵本山的提携。如今的范伟,已经不再是春晚舞台上赵本山身边的“黄金搭档”了,而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他是《即日启程》里的“老崔”,《老大的幸福》里的“傅吉祥”,《上阵父子兵》里的“乔日成”,《小宝和老财》里的“周老财”,也是《道士下山》里的“崔道宁”。在大银幕和电视荧屏,靠着出众的演技和个人独特风格受到观众喜爱。和他塑造的那些搞笑角色不同,范伟生活中是名副其实的好丈夫好爸爸,和妻子杨宝玲结婚26年一直十分恩爱,两个人的独生儿子今年24岁了,在北京读完高中后就去了加拿大读大学,还交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下面和南唐一起看一下著名演员范伟24岁儿子的近照吧。

  范伟在大众印象里并不是靠“颜值”取胜的,他的儿子外形比起父亲来说帅不少,遗传妈妈多一点

  范伟儿子酷爱运动,平时喜欢健身和打拳

  范伟儿子和爱犬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伟 儿子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