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哈里森福特坠机送医院 妻子担心落泪

2015年03月09日03: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好莱坞明星哈里森·福特(福伯)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驾驶古董小型飞机时引擎失动力,飞机坠落在高尔夫球场,幸而最后有惊无险,现年72岁的福伯逃过大难,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前日美国媒体报道,称福伯送院后接受了4个小时手术,令老婆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担心到落泪。

  叫影迷不用担心

  在多部经典电影如《星球大战》系列、《夺宝奇兵》系列中身手了得的哈里森·福特,近日驾驶的1942年的Ryan PT-22单引擎训练机在加利福尼亚州起飞后20分钟引擎失效,赶不及在圣莫尼卡机场降落,但他最后临危不乱,有超过20年飞行经验的他选择在附近的高尔夫球场作紧急降落,避免撞向民居伤及无辜。

  美国媒体随后报道称福伯的头部和手臂有多处严重割伤,流了不少血。前日有福伯被救护员包扎后的近镜照片,可见福伯戴上颈箍,面上及鼻孔流血。虽然福伯的发言人指他会全面康复,并叫影迷不用担心,但据美国最新消息,原来福伯送院后需要接受脚踝及盆骨手术,手术更历时4小时。

  老婆担心落泪

  福伯早前拍摄《星球大战》第七集时,曾因为被道具宇宙飞船千年隼号的门压到而弄伤脚要做手术,未知这次有否伤及旧患。福伯的妻子卡莉斯塔在福伯出事后,被拍到自行驾车载儿子迪兰赶往医院。等交通灯时卡莉斯塔忍不住哭泣,拿纸巾抹眼泪,相信她当时十分担心福伯的情况。

  救人医生一夜成名

  救福伯出飞机的脊骨科医生桑杰·库拉纳一夜之间变成红人,他在福伯出事当晚立即获电视台邀请接受访问,前日又有大批媒体在他工作的医院守候。库拉纳医生表示当时他在高尔夫球场打球,看到飞机坠毁时,第一反应就是抛下球杆跑去救人,他指做梦都没有想过打高尔夫球时会目睹飞机坠落,而事主还是国际巨星哈里森·福特。说起当时的状况,库拉纳医生回忆说:“哈里森·福特有点受到惊吓,当时他痛苦呻吟,结结巴巴地问‘我在哪里?’他满脸是血,我和其他人都闻到汽油味,赶紧把他拉到距离飞机15码之外。等待救护人员期间,我试着稳定他颈部、骨盆和脊椎。”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出事现场检查过后,前日在消防员的协力下将飞机残骸搬走,不过详细意外报告应该需要一年时间去完成。

  另外,有影迷担心福伯受伤会影响他在《星球大战》第七集的演出,不过,有消息称福伯的戏份早已于去年秋天完成。

  东东

文章关键词: 福伯老婆福特高尔夫球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