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不愿和小S分享“毒舌女王”宝座

2015年03月14日02: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加盟第三季《超级演说家》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第三季《超级演说家》前晚正式在北京开录,被网友选为“毒舌榜”第一名的金星直言不喜欢和小S并列排名,还开玩笑说节目上会保持贯穿的犀利风,才能体现价值。

  会坚持“犀利风”

  安徽卫视打造的语言竞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第三季评委阵容有微小调整,除了鲁豫和乐嘉,新加入的金星与窦文涛让节目有点“主持人大联欢”的感觉。从来直言不讳的金星说这也是她答应邀约的原因之一,“《超级演说家》请我的时候,导师阵容中鲁豫和乐嘉我知道,还有一个导师是谁?如果是演员的话,我就不来了”。

  金星很严肃地指出自己的言论并非夸张:“《超级演说家》不是一个拗造型的节目。这个节目有思想性、有表达能力。所以,我觉得这是有含金量的节目,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真人秀节目,不靠明星拗造型。但现在看到这三位老师坐镇,我就放心了,跟高手过招才有意思。”

  至于未来在台上会否坚持“犀利风”时,金星的回答是:“不犀利他们(导演组)让我来干嘛啊!”不过她也说了自己会针对性地给出评价,“碰到该骂的事就得骂!该惋惜的就得惋惜。”

  与小S的“毒性”不一样

  日前一份网曝“毒舌榜”将金星与小S的各项系数进行对比,最终两人在毒舌程度上并列第一。金星却不喜欢和人分享“荣誉”,她表示自己与小S的“毒性”不一样,两个人地处不同,连观众人群数量都不一样,根本没有可比性。她还说道:“我特别讨厌别人把我跟人并列,要么就是第一名,要么就是最后一名,谁要给我并列我扇他。”

  整场见面会,个性十足的金星无疑是最大亮点,有记者“担忧”同样直白的乐嘉说不定在现场和金星“掐”起来。金星段子张口就来:“打是亲骂是爱喜欢不够拿脚踹!我觉得乐嘉太聪明了。”三届元老的鲁豫则接过话说:“我和窦文涛会拉住他们不让他们掐起来的。”鲁豫同时力挺金星:“我觉得敢说是一种能力,金星很敢,乐嘉也很敢。”

文章关键词: 金星小S毒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