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长出婆媳脸,一秒变张兰……

2015年03月30日03: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大S(徐熙媛)嫁给汪小菲4年,女儿汪希玥下个月就要满周岁,她仍处于产后瘦身恢复期,近来复出频频被问减肥话题。

  日前,素颜的大S被拍到在台北某居酒屋享用整桌酒菜,开心不忌口。而近来她婆婆张兰爆发被冻结财产危机,她早前受访时表示会养婆婆;最近全面复出的她,似乎要担起养家大计,而且她老公汪小菲也悄悄租下台北一栋大楼准备开设精品旅馆。

  与婆婆越来越像

  本月27日晚,大S在脸书上晒出一桌酒菜的照片,并标记居酒屋地点。当晚,她被拍到与两位友人在居酒屋用餐。

  其实她当天才出席公开活动,结束后似乎改成素颜模式,一秒变大妈,扎起包头,脸圆圆、双下巴,近看远看,都与她的企业家婆婆张兰越来越像,似乎长出婆媳脸了,真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将出书接戏拍电影

  近来大S婆婆张兰爆发被冻结财产危机,大S日前在活动上受访,坦言会跟婆婆一起面对问题,称如果婆婆退休,她也会供养。前日,经纪人透露大S已全面复出,将先出书分享怀孕、生产、减肥及育儿经验,书希望在7月推出,也会接戏拍电影,但因为要照顾女儿,所以比较受限。而开始复工抢钱,令人好奇是否她得养家赚奶粉钱。

  当日活动结束后,大S晚上就到居酒屋大快朵颐没忌口,热炒吃得嘴油油,更优雅拿起餐巾拭嘴。当晚不见老公及女儿,难得偷得浮生半日闲,餐毕,她独自到柜台埋单,大方招待友人,随后走出店外搭上友人车离开。途中一名女性友人先行下车,大S则独自又到了住家附近的豪宅,并没回自己的家。

  汪小菲计划开精品旅馆

  而日前传出大S老公汪小菲,租下台北一栋大楼,计划投资新事业。对于婆婆财务困难,大S表示要供养她,S妈前日受访时说:“婆婆不需要帮助啦,熙媛只是基于孝心才这么说,熙媛全面复出,是因为大家喜欢她,没别的原因。”S妈也表示,女婿汪小菲相当聪明,租下大楼的确是有意开旅馆,只是目前仍在评估该怎么做,对他有信心。泰渔

  李健的男神之位尚欠火候

  今日娱论

  当然从颜值和着装来看,李健在本季《我是歌手》拿下男神之位众望所归,但是行百里路半九十,在最关键的歌王之夜,他和另一位男神吴秀波的联袂登场却小有失误。尽管孙楠的意外退赛和韩红的光芒在相当程度上掩盖了这些失误,但抛却吴秀波的感冒因素,首发登场的过于紧张也可看出李健的得失心。尽管这些都无伤大雅,李健还是本季《我是歌手》的最大赢家,只是火候尚未炉火纯青。

  歌王之夜选择吴秀波担任帮唱嘉宾有些剑走偏锋,当然同为男神,吴秀波也不是不能唱,但两位至少在音乐风格上大相径庭,李健早前营造的温文尔雅低调内敛的高智商形象,被KTV风格的《朋友+和自己赛跑的人》所冲淡。试想如果他请来和自己在音乐口味上更为接近的帮唱,即便是名气远逊的一些人文创作歌手,也可以相得益彰;但吴秀波虽然颜值爆棚迷倒无数花痴,却基本和“人文气质”不搭边,李健选歌也只能迁就对方,导致失误频频。而第二轮独唱时,他自己的《故乡山川》融合了《乌苏里船歌》,和选择吴秀波一样,往好了说是贴近大众,说得苛刻一点就见媚俗。

  男神当然不仅体现在颜值和着装,既然要气质取胜,那又何必落俗,所以李健的男神之位至少在歌王之夜的表现来看尚欠火候,当然不完美才显得真实,但愿李健能够坚守自己的音乐傲骨。老丁

文章关键词: 大S张兰婆婆李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