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6个月内未达成离婚协定将对簿公堂

2013年06月17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传媒大亨默多克 传媒大亨默多克
邓文迪 邓文迪
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安娜 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安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英国路透社消息,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力图一个平静的离婚,他选择了一位和邓文迪律师关系良好、行事风格比较低调的律师全权打理自己的官司,截止到目前也未对离婚发表煽动性的评论。

  默多克的离婚申请文件称默多克与邓文迪的婚姻已经不可挽回的破裂,婚姻任何一方都无过失。专家称,默多克此次离婚所选择的律师和一系列婚前婚后协定都有助于加速离婚流程。知情人士表示,即使邓文迪想尽方法争取更多财产,默多克也愿意支付给她,因为默多克太富有了。

  默多克的代表律师盖拉加尔是经由新闻集团一律师介绍给默多克的。消息称,雇用盖拉加尔的原因是他擅长安静地处理离婚案件,并且他与邓文迪的代表律师也比较熟悉。盖拉加尔此前为美国知名房地产商唐纳德特朗普的前妻伊万娜特朗普处理过离婚。

  截至目前,邓文迪还未公开对默多克的离婚申请做出任何回应。默多克的发言人对于是否能友善的解决离婚缄口不言。

  据悉,邓文迪和默多克签署的婚前协定将大大影响到财产分割。而专家称,纽约州司法部门也很重视婚前协定。1999年,两人结婚时签署了婚前协定,之后分别在2002年和2004年又签署了两份婚后协定。

  邓文迪的两个女儿拥有默多克新闻集团和股份,却没有决策权,而默多克与前两任妻子所生的四个孩子却拥有可投票股权。默多克家族基金占有新闻集团38.4%的股票。据知情人称,邓文迪没有任何新闻集团的股票或投票权。

  2010年10月之前,纽约州法律规定,两人婚姻无可挽回,申请离婚六个月后可自动承认离婚。而如今,只有一方有过失,如通奸、家暴或犯罪,离婚官司才可自动生效。

  若默多克离婚案能达成协议,案件将交由任一法官处理。若在六个月之内未能达成协议,则默多克必须在律师陪同下出庭。

  默多克第二任妻子离婚时的律师表示,希望默多克这次离婚能像上一次一样友善迅速的解决。(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