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恋爱!方媛攻下了熊黛林没攻下的城

2015年12月02日13:36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昨天晚上,郭富城突然在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的照片,还艾特了一个人,疑似公布恋情。随后女方转发微博甜蜜回应。

  ​这位神秘的女主角名为方媛 (Moka),27岁,上海人,2012年曾出过写真集,有“上海LeahDizon”之称,因为样貌有点像混血儿,亦有不少角度神似Angelababy。

  ​跟郭天王相识是缘于方媛去香港拍写真集,郭富城在Instagram上有关注她。

  至于为何选在昨天公布恋情,有媒体透露是因为此前在香港郭富城被拍到接女友到家住了六天,方媛离开香港的时候郭富城亲自送机。与其等媒体报道,还不如自己抢先在微博上宣布。

  ​还有网友猜测,这次郭天王才谈不久就急着承认,会不会与上次台湾模特卖淫案有关。据爆料称里面有个天王级嫖客,很多人认为就是郭富城。而如今公布恋情,郭天王也算是为自己做一个澄清。

  郭富城才刚在微博秀完恩爱,娱乐圈纪委王思聪发声了,他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

  ​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纷纷评论,隔壁老王笑了!猜测王思聪似乎认识这位网红模特。

  ​随后有一张疑似王思聪朋友圈截图流出,思聪感叹:“还是港台明星好忽悠啊……”再联想到王思聪那十几任网红女友,所以国民老公,你到底知道些什么!

  ​郭天王今年50岁,这是他出道31年来第一次公布恋情。而方媛27岁,这年龄差啊~

  ​说到这里就必须要提熊黛林了。反正今天熊黛林紧随郭富城其后,排在热搜榜第二名。熊黛林的微博评论下也挤满了“心疼”的网友们~~

  ​郭富城与熊黛林曾经有过一段7年的感情。在2008年熊黛林28岁生日时曾被媒体拍到在郭富城家共度32小时,恋情随之曝光。

  然而2009年郭富城和王秀琳传出绯闻,感情陷入危机。虽然事后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小姐不是我的绯闻女友”,但被问及是否是在给熊黛林吃定心丸时,郭天王却说:“不用派定心丸,她(熊黛林)是我好朋友,不用解释。”

  ​随后熊黛林和郭富城被屡屡拍到同行,还一起去马尔代夫度假,被认为是要公布婚讯,提前度蜜月,但被当事人否认。2013年1月熊黛林父亲逝世时,郭富城更是穿孝服奔丧,被认为是确认了“女婿”身份。

  ​就在大家认为两人终于是要结婚了的时候,2013年3月港媒突然曝出苟芸慧和郭富城已经秘密相恋五个月。3月24日,在郭富城香港演唱会上,郭天王主动与熊黛林握手,打破与苟芸慧的传闻。

  然而一个月之后,熊黛林在微博晒出尾戒照片,并配文:“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表明和郭富城已经分手,至此7年感情告终。

  分手之后熊黛林出席活动被问到原因,她只是说:“我不想伤害任何人,过去就让它过去,不计较原因。”​并含泪表示,“要向前行,始终要放下”。虽然没直说苟芸慧是小三,但已经暗示分手与苟芸慧介入有关。

  ​在这7年中,熊黛林没有得到任何名分,每次在媒体前都只能收获郭富城的一句“我们是好朋友”或者“顺其自然”,而当天王嫂更是不易,需要默默隐忍,对抗天王的各种绯闻。

  面对郭天王的不承认和频频花边新闻,熊黛林不哭不闹,在媒体前的回应和郭天王保持一致,并且经常出现在郭天王的演唱会上,给予男友支持。​​

  熊黛林做了该做的一切,却还是得不到承诺,最后终于选择放手前行。

  去年熊黛林被曝和郭可盈弟弟郭可颂相恋,恋情到现在似乎一直很稳定。

  ​今天熊黛林在微博晒出两双脚的照片,疑似回应郭富城新恋情,也表明自己现在很幸福。

  ​熊黛林攻了7年没有攻破的城,方媛几个月就攻破了。大概还是遇到的时间不对吧。那时的郭天王还没有玩够还不想收心,如今年过50终于想安定了。也许这个女生在别人眼里有千般万般不好,但她恰好就在最合适的时机出现了。

  ​所以过去的就过去吧。好在现在都各自有了归宿,送上祝福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 方媛 熊黛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