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5晚9》:看日本帅和尚的疯狂爱情

2015年10月29日15:14   娱乐专栏  作者:小城小七   我有话说
1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小城小七

  一个叫“朝5晚9”的热搜词突然窜上了热搜榜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朝5晚9是什么?爱上我的超帅和尚又是什么鬼?原来,《朝5晚9:爱上我的超帅和尚》其实是一部日本电视剧的名字,讲的是美女和和尚谈恋爱的故事。有了和尚的噱头,再加上该剧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的高颜值,这部让人看起来“毁三观”的故事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心。本文将为大家答疑解惑,揭秘日本和尚背后的故事,还有帅和尚的追爱奇遇记。相亲、送花、偷吻、表白、结婚……日本和尚的爱情也能如此疯狂噢~

  一、从风靡荧屏到霸道总裁到“我的帅和尚”,《朝5晚9:爱上我的超帅和尚》到底讲了啥?

  也许国内观众还沉浸在霸道总裁爱上我、鱼塘塘主承包我、如何推倒禁欲男神的玛丽苏情节中,同样的高富帅、同样的霸气逼人,但是对待爱情的时候却莫名专一,霸道总裁是壁咚专业户,禁欲男神更是引得诸多女粉丝趋之若鹜。这些男主标配是“英俊多金”,这一点无论中外,概莫能外。《五十度灰》的“霸道总裁”饰演者詹米•多南是位身高1.85米,面容深邃,棱角分明的男模;国内影视剧的“霸道总裁专业户”刘恺威、黄晓明、张翰等个个都是身高腿长,英俊帅气,一举一动都能满足妹子们所有的想象。离开了颜值,哪怕再有钱再霸道,那也只是一名色情狂兼精神病。不是吗?

  言归正传到《朝5晚9:爱上我的超帅和尚》,剧中的帅和尚星川高岭同样是个高学历、高收入再加上个子高的“三高”人群。

  因为剧情需要,袒胸露背加湿身什么的,更是应有尽有:

  因为一次相亲,他对英语老师樱庭润子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漫漫追爱路。其间樱庭润子对他的不屑一顾,还有樱庭润子的可爱,又时而大脑短路,让她与冷面热心的星川高岭之间展开了啼笑皆非的恋爱故事。

  二、追剧必读:原来日本和尚可以娶妻、食肉、蓄发……

  提起和尚,人们传统概念中总是想起剃着光头、身穿袈裟,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我们来看中国传统文化里的典型和尚代表:

  《朝5晚9:爱上我的超帅和尚》追剧必读应该是日本和尚的风俗,然而,日本的和尚却有所不同,在修行之外可以不剃头,也可以不穿袈裟。不仅如此,根据宗派的不同,一部分日本和尚还可以尽情喝酒、敞开吃肉,甚至可以结婚生子,并把自己的寺庙传给后代。

  至于收入嘛,我们来看一段度娘的介绍:

  所以,看上文星川高岭有私人飞机也就不足为奇了吧。

  三、超帅和尚追女仔:相亲、送花、跟踪、囚禁、偷吻、表白、结婚……

  谁说和尚不懂浪漫,看超帅和尚星川高岭追女仔的手段,真是虐死单身狗了:

  给樱庭润子剥螃蟹:

  初次见面的爱情表白:

  到家里来表白:

  追到学校要做樱庭润子的学生,你明明就会英语好吗?!

  下雨了给你打伞,顺便祝你生日快乐什么的一下子感动你!

  直接囚禁的表白!吓死宝宝了!

  公主抱什么的~

  四、女主角的招5晚9:傻白甜加野草性格,看看帅和尚的新娘必修课

  要被这么个帅和尚恋到,其实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在日本,要成为和尚的妻子,自己还要接受检验。看樱庭润子为什么能够推倒帅和尚~

  傻白甜标配是肯定的了,第一次见面在做法事,直接把香灰撒人家头上了:

  吃货!你得吃相可爱,才能赢得相亲啊!

  梦想,有梦想的女孩总是可爱的!

  寺庙里的必修课也要不服输噢!

  情敌的威胁、家长的阻挠、工作上的失败和都是必不可少的:

  傻白甜加野草性格,想不爱你都难噢!

  最后,为了寺庙的子子孙孙,祝你们百年好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朝5晚9 石原里美 山下智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