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郑佩佩:新加坡之行(一)-爱上新加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24 南方都市报

  这些年来,我似乎和新加坡还满有缘的,每年至少得去一两次,而且都是去那儿工作。今年我也接了部德国和新加坡合作的电视电影《融之堂》,7月下旬到8月中在新加坡整整住了3个星期。

  说也奇怪,也可能是去得多了,慢慢就有了感情,我还真的一次比一次更喜欢这个城市。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本来我对新加坡的天气还满有点意见的,一年四季都是夏,虽然春夏秋冬四季也各有利弊。但是老是在炎热之中,总让人不怎么舒服,尤其是因为天气太热,新加坡家家户户都习惯了把冷气开到最低点,所以从外地来的人特别容易中招。我去年去拍新加坡电视剧《春到人间》时发现,唯一的预防政策就是坚持每天都能在室外做运动。那两三个月里,剧组里其他演员差不多都轮流病倒,他们不但都是本地人,还个个比我年轻,而我这个老太太居然能一直保持着最佳状态,那全靠我每天早上那1个小时的步行。

  这一回又回新加坡,我仍然坚持我的晨运,也就是那1小时的步行。我常说这是最方便的运动,不管是在哪里,只要你双脚齐全,整条大街都是你的运动场所。当然一定有人会提出异议:大城市那么多交通工具,在大马路上走,吸到的尽是废气。所以一定得像我那样,每天都得起个大早,这样的话不管在哪里,你都可以看到日出。

  而且这回在新加坡,有些日子在太阳下山后,我会在旅馆的游泳池内做一些水中运动,这样一来,我的健康生活又增加了一点色彩。

  可能是一种成见,当你喜欢上那个地方,就连气候都跟着心情在转,我突然发现新加坡的热,也并不热得那么可恶了,至少早晚还有点风,一天之内还会有让你可以喘口气的时候,不像我们香港那样,热起来真可以把你闷到连呼吸都有点困难。

  当然也因为这一回我下榻的那间旅馆的确一流,我说它一流倒不一定因为它是五星级酒店,最主要的是它很方便。新加坡本来就不大,它在市中心,旅馆的楼下就是一个购物中心,除了有超级市场,饭店,各种店铺之外,就连地铁站也可以直通购物中心,更让我喜出望外的是,就在那个购物中心里,有一间邵氏机构办的电影院。

  我的师父星云大师常说要“给人方便”,“方便”自然会令人欢喜。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