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馨梓《二哥二嫂》湿身落水 于震出手

2015年03月30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尹馨梓 剧照 尹馨梓 剧照
尹馨梓饰演阮若水 尹馨梓饰演阮若水

  新浪娱乐讯 于震[微博]、郝蕾[微博]、尹馨梓领衔主演的温情年代剧《我的二哥二嫂》正在天津、辽宁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在改革开放前的大背景下,一代年轻人的情感纠葛,一家人的悲欢离合。

  随着剧集的热播,尹馨梓剧中饰演的阮若水,在遭到周武(于震 饰)哥哥周文强暴并且怀孕的秘密,却被周武揭穿发现,当周武与周文对峙时,一场“认亲”被现实搅的支离破碎,周武更是为阮若水大打出手。“阮若水这个人物就像无根的浮萍,命运凄苦,被周文强暴怀孕,周文却还怀疑腹中怀的不是他的孩子,俩人在河边挣扎,阮若水不慎掉进河里差点淹死,周文见死不救逃离现场。但当自己暗恋的对象周武恳求自己不要告发周文时,她答应了。阮若水这个角色虽然被所谓的爱伤得遍体鳞伤,但内心却十分善良,依旧保持着对爱情充满期待和幻想。”尹馨梓介绍。

  据悉,尹馨梓在拍摄这场掉入河中的戏份时,特别艰辛。“当时是三月三号,我记忆特别深刻,”刘加成导演说,“大半夜在东北温度基本都降到零下二十多度,当时馨梓虽然穿着大棉袄棉裤,但是泡在河里,水渗入到衣服里,依旧冰冷刺骨,当时这两场戏拍了一个多小时,整场拍下来,明显能感觉馨梓整个人都僵了,很是让人心疼。在现在这样一个浮躁的社会里,馨梓真是一个蛮拼的演员。”

  另外,在《生死连》中尹馨梓饰演了一名温柔反战争的日本医生松子,该剧将于近日在全国地面陆续播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尹馨梓我的二哥二嫂于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