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气音乐与竹露荷风结盟 开启战略合作

2013年11月04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日),和气音乐与竹露荷风联合对外宣布,两家音乐厂牌正式结盟,通过共同努力,推进国内独立音乐人传播及相关产业发展。

  分驻北京的和气音乐与上海的竹露荷风从2010年便有演出等常规合作,2013年,基于两个厂牌的共同认识,正式结成联盟,一同开启新的合作模式——将艺人资源、传播渠道、商务合作等多资源相互开放,力争双赢目标。

  和气音乐创建于2010年5月,秉承“平和自由”的理念,推广优质音乐人和音乐作品。和气音乐并不拘泥于特定曲风,强调生活与音乐的紧密关系——音乐源自生活,又回归生活。在企划包装方面和气音乐独具优势,善于利用传统媒体与数字新媒体整合行销音乐产品。旗下拥有艺人梁晓雪、范世琪、张萱、陈珊妮(台湾)等多位艺人。

  竹露荷风成立于2009年,是来自上海的独立音乐厂牌,旗下签约乐队/艺人13组。公司业务涵盖演艺经纪、演出策划与制作、音乐制作及版权代理。竹露荷风拥有丰富的海外资源,2012年分别与韩国、日本及法国多家经纪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取得众多海外乐队及艺人的中国独家经纪代理权以及数字音乐发行权。每年除了引进大量优质海外团体来华表演,竹露荷风力争将更多的国内优秀音乐人带出国门。

  和气音乐与竹露荷风两厂牌的结盟预示着更多合作即将展开,而两厂牌的负责人均表示,对此次合作抱有很大的信心,力争在推广独立音乐、娱乐文化及商业领域取得优秀成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