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The Cure--《The Cure》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5:28 新浪娱乐


专辑名:《The Cure》
演唱者:The Cure
发行时间:2004年6月29日
发行公司:
Geffen
音乐风格:
Goth Rock(哥特摇滚),Alternative Pop/Rock(另类流行/摇滚),Post-Punk(后朋克)
乐队成员:Robert Smith(主唱/吉他手),Perry Bamonte(吉他手),Simon Gallup(贝斯手),Jason Cooper(鼓手),Roger O'Donnell(键盘手)
[曲目介绍]

  1. Lost

  2. Labyrinth

  3. Before Three

  4. The End Of The World

  5. Anniversary

  6. Us Or Them

  7. Alt.end

  8. (I Don't Know What's Going) On

  9. Taking Off

  10. Never

  11. The Promise



[唱片点评]

  The Cure乐队以他们的第十二张专辑在四年后重新回归音乐前沿,自从他们1992年的专辑《Wish》在世界各地取得巨大成功之后,The Cure乐队就长期处于人员变更以及其他一些问题的困扰之中,乐队的市场号召力也有所下滑,但是凭借这张新专辑,The Cure乐队在唱片市场上又重新确立了位置,他们的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就以9万1千张的销量名列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七名,创下了乐队自从1992年之后的最高首周销量和排名。

  在制作方面,Robert Smith仍然在The Cure乐队大全独揽,在这张专辑的录制过程中他除了完成乐队任务外,再度身兼制作人,监制和混音的工作。Robert Smith与Perry Bamonte的表现依然占据着重要地位,吉他的演奏在最近一个时期一直成为了The Cure的倚靠,而Roger O'Donnell的电子声响依然不是决定性的。相当一部分Robert Smith个人感情的歌曲注定这张专辑像《Wish》一样更容易流行,但其中绝境的乐观则仍然不是那么多人可以理解的,Robert Smith继续苦闷而微笑着。



[歌手介绍]

  来自英国的哥特摇滚乐队The Cure乐队是在后朋克时代世界摇滚乐坛非常重要的一支摇滚势力,自从上世纪80年代实现突破之后,他们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在将近30年的漫长时光中取得了众多令人仰慕的商业和艺术成就,他们还是上世纪70年代的摇滚乐队中为数不多的在新世纪仍然保持着巨大的全球性号召力的摇滚乐队。The Cure乐队黑暗的音乐以及令人惊栗的现场演出都成为了乐队的魅力之一,而乐队核心Robert Smith也成为了摇滚乐界最受欢迎的超级明星之一。(CatCobain)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