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今日焦点

滚石乐队吉他手涉嫌家暴被捕 已获保出狱

资深摇滚艺人、吉他手容-伍德(Ronnie Wood)昨天在伦敦被保释出狱,此前他因被控有家庭暴力行为而被逮捕。[详细]

乔治-克鲁尼新片四奖称霸国家评论协会奖

“三大奥斯卡风向标”之一的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在纽约正式揭晓第81届颁奖结果(奥斯卡为数不多的同龄人)。[详细]

美剧收视:《与星共舞》尘埃落定

《与星共舞》总决赛落下帷幕,“美女与农夫”组合最终不负众望获冠军,《生活大爆炸》本集收视再创新高。 [详细]

欧美娱乐播报 详细>>

不支持flash

新新北美观察站

北美星闻:《美国偶像》评委力挺亚当-兰伯特

北美星闻:《美国偶像》评委力挺亚当-兰伯特

    《美国偶像》的评委凯拉-吉奥卡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支持自己的爱徒亚当-兰伯特。而林赛-罗韩则在短短几天时间里传出多起绯闻。同样绯闻缠身的还有娜塔莉-波特曼以及《欢乐合唱团》的主演们。

影讯追踪 更多>>

幻灯图集:《阿凡达》概念艺术设计欣赏
幻灯图集:《阿凡达》概念艺术设计欣赏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还要等两周才会上映,但它的电影配套图书《阿凡达的艺术》已经于本月一日预先上市,这本书中收集了108张《阿凡达》的概念艺术设计图片,非常精美,很值得珍藏。

组图:斯图尔特演脱衣舞女 搭档视帝甘多菲尼
组图:斯图尔特演脱衣舞女 搭档视帝甘多菲尼

由《暮光之城》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电影《欢迎来到雷利一家》宣布将会在明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进行首映。因《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爆红的斯图尔特将本片中出演一名脱衣舞女,而在一场脱衣舞戏份中她还会全裸出镜。

《钢铁侠2》国际版海报曝光
《钢铁侠2》国际版海报曝光

《钢铁侠2》最近频繁发布海报和剧照。今天刚刚发布的国际款海报,和北美款不同,在国际款海报上,主演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以他的真面目示人。

热剧追踪 更多>>

"老友"小聚《熟女镇》

主演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在《老友记》(Friends)中的老朋友莉莎-库卓(Lisa Kudrow,饰演菲比)将会客串下一集《熟女镇》。莉莎-库卓登场的这集也被命名为《友情》(Friendship)。

老牌硬汉史蒂芬-席格新剧首播收视喜人
老牌硬汉史蒂芬-席格新剧首播收视喜人

该剧由好莱坞老牌硬汉演员史蒂文-席格主演,讲述同名主角在执法部门工作的故事。第一集的收视人数为三百四十万,播放到第二集的时候收视人数上升到三百六十万,平均收视人数三百五十万,创造了A&E收视人数的历史新高。

ABC电视台取消亚当-兰伯特演出遭抗议
ABC电视台取消亚当-兰伯特演出遭抗议

在ABC电视台决定取消目前极富争议的美偶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的两次演出之后,美国最大的同性恋组织认为该电视台歧视同性恋,向ABC表示了抗议。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