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点调查

你认为林赛罗韩被判入狱是否合理?
合理,应该被判入狱
不合理,不应该被判入狱,不够罪名
不清楚
林赛罗韩出狱后将会?
不如以前
继续保持以往作风
稍微有所好转
洗心革面将演艺事业发展的更好

焦点视频

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档案及事件过程

事件过程: 林赛-罗韩,2007年因两项吸毒、两项酒后驾驶及一项危险驾驶5项罪名被判处监禁,缓期3年执行。2010年7月6日,洛杉矶贝弗利山的高等法院因其违反缓刑规定判其入狱90天,于7月21日凌晨零点45分入监服刑。

林赛罗韩上庭

林赛答应出狱后欲拍《地狱》裸戏

盘点欧美劣迹斑斑的女明星们

帕丽斯·希尔顿曾于2007年因保释期内再次酒后驾车,被美国洛杉矶地方法院判入狱45天,稍后刑期减至23天。她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深夜11时15分前往美国“五星级监狱”——“世纪地区监狱”报到服刑。

布兰妮于2007年8月因之前惹出的很多引人非议麻烦而失去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让她精神与行为严重失控,甚至将其和儿子反锁在浴室中,之后有被送入医院强制治疗。

好莱坞“话题女王”妮可-里奇,因2006年十二月喝醉酒加上嗑药后神智不清开车而遭到起诉,于2007年二十七日在美国加洲一个法庭上向法官坦承认罪之后被判三年缓刑、坐牢四天,另外她也被罚两千多美元。

发表观点

登录: 密码:

标题栏 更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