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角关系》西安上演 谢娜邓家佳聚首古都

2013年01月08日15:5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话剧《十三角关系》(资料图)

  今日19:30,由赖声川[微博]执导,谢娜[微博]、宋少卿、邓家佳[微博]等主演的话剧《十三角关系》,将在西安易俗大剧院上演。继前日主演宋少卿和周扬抵达西安之后,昨晚另外两位演员谢娜与邓家佳也抵西安。四位演员终于聚首古都。在这部充满了爆笑、亲情与人生感悟的话剧中,他们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感受呢?

  谢娜:我更在意“张先生”的评价

  作为话剧《十三角关系》的绝对主角,很多观众都是冲着谢娜去看这部话剧的。最初谢娜出演这部话剧并不被人看好,“因为这部作品并不只是搞笑,就有人说,‘谢娜大大咧咧的,能演好这个角色吗?’后来赖老师给了我很大鼓励,他说除了我,他想不出谁演这个角色更合适。日常其他工作都在让我不停掏空自己,演话剧能让我整个人沉淀和学习。”

  谈起演话剧,谢娜称自己在这几年也成长了不少,以前会在意的事情,现在也慢慢看淡了:“以前我很缺乏安全感,很介意别人怎么说我,而现在的我更在意家人的意见。”在北京首演时,谢娜还特意邀请了张杰[微博]和自己的父母来看,她说:“有他们在,我感觉会更踏实。尤其是张杰,他对我演话剧很支持,经常帮我一起背台词。”

  邓家佳:演话剧让我慢下来

  剧中的另一位主演邓家佳出演了谢娜与宋少卿的女儿,因为得不到父母的关爱,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自言自语。邓家佳说其实挺难演的,“演一个十四五岁的孩子,大段的台词都是自己和自己讲话,确实很挑战自己。”另外,邓家佳也表示,演这个话剧让她对生活有了更深的感悟:“现实生活中就有一群渴望爱而得不到爱的群体,父母因工作繁忙而被忽视的孩子,我演的就是代表。”

  对于自己的演出功力,邓家佳说《十三角关系》让她收获很多,“以前我特别爱笑场,看到谢娜夸张的造型我就笑得不行。随着演出的进行,我的确学到了不少东西,现在我想让脚步慢下来,积累更多的东西。” 本报记者朱秦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