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摩托翔子》春节前演出至20日

2013年01月10日10:27  京华时报

  开心麻花2013贺岁喜剧《摩托翔子》在地质礼堂连续上演一个月,将于1月20日结束春节前最后一场演出。导演及演员每天都进行调整。    

  今年贺岁档开心麻花有四部喜剧在京上演,观众可以在海淀剧院、解放军歌剧院、东方剧院观看《夏洛特烦恼》《乌龙山伯爵》《白日梦》。

  精修细改愈演愈热

  开心麻花每年贺岁剧都会经历漫长的打磨剧本的过程,演出开演后精修细改仍旧每天进行。自去年12月在地质礼堂上演后,《摩托翔子》导演及演员每天都潜心琢磨剧本、修改包袱。可以说,每天上演的《摩托翔子》都与前一天不同。 

  《摩托翔子》接近本轮演出尾声,戏却越来越好看,剧情更加紧凑,笑料更加密集。为了提炼精华剧情,导演忍痛割爱,许多桥段被整段删减。

  麻花贺岁持续升温

  开心麻花四部喜剧同时上演,新作《夏洛特烦恼》自首演以来人气火爆。开心麻花经典喜剧《乌龙山伯爵》演出进入第三年,依旧票房火爆,元旦期间领军京城大剧场话剧演出市场。开心麻花音乐剧《白日梦》爆笑登陆东方剧院,全场分分钟有笑点,突破国内原创音乐剧的欢乐程度。

  《夏洛特烦恼》1月8日—2月3日海淀剧院

  《摩托翔子》 1月4日—1月20日地质礼堂

  《乌龙山伯爵》1月4日—2月3日解放军歌剧院

  《白日梦》 1月25日—2月3日东方剧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