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语歌后蔡秋凤承认相恋新加坡“蟹王”

2013年01月10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二人亲密逛街被拍 二人亲密逛街被拍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台语歌后蔡秋凤认了新加坡螃蟹王子,直言:我们感情稳定!

  台语鼻腔歌后蔡秋凤前天被台湾传媒拍到她跟新加坡“蟹王”黄泯莱牵手约会,恋情曝光,她9日早接受新加坡媒体长途电访,进一步说:我们感情稳定!

  其实,蔡秋凤8日举行《醉李白》专辑记者会,被问起螃蟹王子,先是嘴硬称黄泯莱“比好朋友再好一点”,后来才承认是“男朋友”,等于正式承认螃蟹王子的真命天子地位!

  9日早,被问起婚讯,蔡秋凤不讳言渴望结婚,她说:“心理已准备好了!”蔡秋凤称:“我们感情稳定,男友不是个会甜言蜜语的人,会以实际行动去证明一切,不过他现在为事业冲刺,所以还没向我开口(求婚)。”蔡秋凤透露,她因身边好友结婚而想婚啦。

  至于之前被传一起吃夜宵的亿万朱姓富商,蔡秋凤澄清:“只是好友”,据悉,这名朱姓富商还斥资150万台币,透过她经纪公司“亚创新媒体”认购5000张专辑!

  螃蟹之家台开分店

  蔡秋凤计划引进“螃蟹之家”到台湾开分店!

  蔡秋凤受访时,透露男友计划在台北引进“螃蟹之家”的品牌,飞台开分店,最近,螃蟹王子才跟随四五十人的商业团飞台湾考察,借此积极扩展“螃蟹”事业版图呢。蔡秋凤出道25年,从未报名过金曲奖,《醉李白》将首度报金曲,她说:“以前随缘,这一张非常满意,希望被肯定。”

  蟹王每到台都见家长

  据蔡秋凤受访透露,螃蟹王子黄泯莱每一次到台湾,都会上门拜访女方家人,诚意可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