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艺公布演出计划 11部大戏复排显底蕴

2013年01月18日09: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天,北京人艺公布了今年全年演出计划,除了一台尚未定下名字的原创大戏之外,人艺还将复排《骆驼祥子》《天之骄子》《茶馆》《甲子园》《白鹿原》《小井胡同》《天下第一楼》《窝头会馆》《喜剧的忧伤》和《阮玲玉》等11部大戏,可谓名副其实的“复排年”,从而也看出人艺家底之丰厚。

  除此之外,首都剧场将继续精品剧目邀请展演,从3月4日起将有以色列卡梅尔剧院带来的《手提箱包装工》和以色列盖谢尔剧院带来的《唐·璜》。据悉,北京人艺已经将东四南大街143号的建筑收回使用权,今年内将改造成一个新的小剧场,暂命名“曹禺剧场”,今后这里将成为一个公益性质的戏剧沙龙和150座位小剧场,让爱好者近距离接触人艺。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