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S怀孕6月挺大肚 否认吴彦祖抑郁

2013年02月22日04: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isa s蓝裙 lisa s蓝裙
lisa s微笑 lisa s微笑
lisa s怀孕6月 lisa s怀孕6月
lisa s lisa s

  新浪娱乐讯 怀有6个月身孕的女模Lisa S.,今天与Cara G.、区文诗和傅嘉莉等,一同出席仁人家园慈善活动。穿上蓝色长裙的Lisa S.,表示腹中宝宝不时踢她肚皮,老公吴彦祖[微博]也不时摸她肚子,感受宝宝的活动,Lisa S。还笑指孩子是位功夫宝宝。

  对于有指吴彦祖患上男性产前抑郁症,Lisa S。否认传闻,并指老公十分开心,还会准备陪产。她只准老公陪伴看她的脸,禁看产子过程,而剪脐带则要看届时情况,目前还不知道。Lisa S。谓闲来也会播放音乐给腹中宝宝听,自己上围也日渐升级变巨乳,也预计会喂哺母乳,但也有做足资料搜集,应到哪里买奶粉免遭抢购。

  另外,对好姊妹吴雨霏[微博]与余文乐[微博]传出恋曲及同游伦敦的消息,区文诗表示闲来也有跟吴雨霏谈天说地,但吴雨霏没有公布,自己不便多谈。但她也觉得男是靓仔,女是索女,她还大赞吴雨霏是成熟处理事情的好女生。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