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为夺收视率上演各式激情床戏(组图)

2013年02月22日12:20  韩星网
《IRIS2》、《7级公务员》和《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IRIS2》、《7级公务员》和《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IRIS2》、《7级公务员》和《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IRIS2》、《7级公务员》和《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3大电视台水木同档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KBS 2TV《IRIS 2》、MBC TV《7级公务员》和SBS TV《那年冬天,风在吹》因收视率竞争不下,更以各式“床戏”吸睛,为观众呈献激情床戏或是床上热吻,给电视剧增添看点。

  《IRIS 2》:激情床戏+吻戏

  《IRIS 2》中讲述了被停职1月的郑柳建(张赫[微博] 饰)和池秀妍(李多海[微博] 饰)去海边度假的故事。两人在海边上演浪漫约会后一同前往酒店。秀妍不满地表示:“一直感觉是我比较喜欢你,不管我怎么称赞你有多帅,你从未回应过,但即使这样我也没关系。”听到此话后,柳建突然吻上对方用行动回应。之后播出的画面为两人的激情戏,如同真实情侣的投入让剧中的情感戏份更显张力。

  《那年冬天,风在吹》:符合“氧气情侣”上演梦幻床戏

  《那年冬天,风在吹》中的假兄长吴守(赵仁成 饰)和妹妹吴英(宋慧乔饰)一同前往海边度假,两人共处一室。盲人吴英想要看清哥哥的模样,于是睡在对方旁边抚摸他。用手一拃一拃测量吴守身高的吴英说道“按照我们盲人的审美观,你就是个美男子。”之后恳求对方让自己枕在他的胳膊上,吴守同意后吴英搂住对方的腰露出幸福的笑容。

  吴英在守的怀中小声说道“哥哥别走”,对对方敞开封闭已久的心扉。拥有赵仁成和宋慧乔这对俊男靓女组合的《那年冬天,风在吹》虽没有《IRIS 2》的火热床戏,却用充斥着谎言、紧张感十足对话和表达对对方情谊的小心翼翼的“肌肤之亲”打动观众。

  《7级公务员》:“喜剧反转效果”朱元的坚持不懈三连吻

  《7级公务员》中,韩吉路(朱元 饰)来到恋人金瑞元(崔江熙 饰)的家中,对对方发起积极爱情攻势。赖皮要求对方哄自己睡觉的朱元和崔江熙探讨“接吻场所排列”,之后又称:“不过我不局限于任何场所。”吉路靠近瑞元吻上对方,又移至床上展开3段KISS。瑞元一边说着“我喘不过气”一边后退一步,吉路说完自己也喘不过气后又亲吻上去。瑞元不断企图逃脱,表示:“我们要清醒一点。”而吉路却反称:“我们要糊涂一点。”瑞元拒绝吉路3次,但却无法阻止两人对对方的心意,最后上演热辣吻戏。

  当天,《那年冬天,风在吹》、《IRIS 2》和《7级公务员》的收视率分别为14.1%、11.4%和10.7%。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