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话剧拉序幕 3月将赴京展演

2013年02月19日16:24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讯 (记者朱光)北京人艺60周年庆赴上海举行的演出季,成为去年上海话剧界的盛事。眼下,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应北京人艺之邀,将于3月13日至31日,赴京举办“玉兰绽香2013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

  展演由三台具有海派特色的剧目组成,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原告证人》以及两部原创剧目《资本·论》和《活性炭》。《原告证人》是席卷上海多年的推理剧中规模最大的一部,共有38位演员同时上场,由话剧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吕凉“挂帅”出演足智多谋的皇家律师。金融题材舞台剧《资本·论》则是一部具有黑色幽默特征的百老汇风格音乐歌剧舞。它将马克思的经典著作《资本论》和美国华尔街的金融危机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经济理论。《活性炭》的风格完全不同,讲述了两代人的情感故事,对现代人如何对待爱情和家庭进行了反思。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