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2日直播国家大剧院公众开放日

2013年12月20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进入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国家大剧院[微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公众开放日艺术节”。恰逢国家大剧院开幕运营六周年,这一天的公众开放日,为大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演出和活动,让艺术家和观众欢聚一堂,成为人民群众自己的节日。而新浪娱乐将于上午9点至11点30分直播大剧院公众开放日艺术节的精彩内容。

  今年的12月22日,从上午9:00到下午16:30,19场剧场演出、11场艺术讲座及交流活动、6大展览、50余场公共空间演出和互动活动等集中上演。剧院处处是舞台。开放日当日,大剧院处处都是“舞台”,集体舞快闪、海外艺术家献艺等惊喜不断,移步换景,无论观众在哪一处,眼中所见、耳中所听的都是艺术。

  音乐厅里,北京交响乐团[微博]、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将带来5场音乐会;戏剧场里,北京京剧院、国家京剧院[微博][微博]将展现国粹魅力,而大剧院原创话剧《王府井》也有精彩片段演出;小剧场里,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探戈舞王”莫拉-戈多伊、中国歌剧舞剧院将先后带来舞蹈专场。艺术资料中心里,老艺术家做客“流金岁月”活动“唱”谈大剧院;花瓣厅里,俄罗斯喀秋莎合唱团、小铃铛合唱团带来民间歌舞表演。而在剧院公共空间,或有“国粹老中青”戏曲展演,或有歌剧《蝙蝠》集萃演唱,大剧院管弦乐团铜管乐手整点报时,大剧院合唱团团员即兴表演,《卡门》《罗恩格林》等“剧中人物”巡游展示等,涵盖歌剧、交响、民乐、钢琴、舞蹈、话剧、京剧等多种艺术类型。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