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涉毒前演《人民公敌》 恐叫停巡演

2015年03月10日1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学兵《人民公敌》剧照 王学兵《人民公敌》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北京晚报 消息,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他是在家中和其他演员同时被警方带走的,同时被带走的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

  据了解,王学兵被抓两天前(3月8日),刚结束了林兆华执导的话剧《人民公敌》的上海站演出,而这只是该剧2015年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对于接下来的巡演怎么处理,剧组方表示具体情况还不大清楚。2014年,北京演出行业协会曾和各大演出公司现场签订承诺书,表示不录用涉毒艺人演出,王学兵作为《人民公敌》的第一男主演,恐怕将导致《人民公敌》的暂时停演,新浪娱乐致电王学兵经纪人,对方电话一直无人应答。(闫平/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王学兵涉毒人民公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