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人小超浪漫!被妈妈孙俪教训献吻堵嘴

2015年03月09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抱着等等 孙俪抱着等等

  新浪娱乐讯 近日邓超[微博]在成都开跑录制跑男第一期节目,留下娘娘孙俪在家看孩子。3月9日,孙俪通过微博曝教训等等的温馨场景,称:“等等不听话,我训了他,当我正在说教,他用一个热吻堵上了我的嘴,立马我就闭嘴了……”此微博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而邓超更是调侃的对象,以下摘取网友神回复:

  阿邱:女人在废话的时候只需要一个强吻。

  jamie2momo:邓超就想不出这办法。

  欧阳犀利:邓超不听话,我训了他,当我正在说教,他用一个热吻堵上了我的嘴,立马就飞到墙上了。

  大芬同学:花妹不听话,邓超训了她,当他正在说教,花妹立刻一个巴掌呼上了他的嘴,立马他就闭嘴了……

  杨小越是五好四美三热爱的好少年:太棒了,下一步就是壁咚了,等哥加油把你爸拍死在沙滩上。

  萤火兽:泡妞高手啊!霸道总裁。

  素素sister:被小阿哥融化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孙俪邓超等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