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张家辉是不是我亲弟好难澄清

2015年03月09日18: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什么时候成“逗逼”了?3月9日,电影《赤道》发布会现场,张学友一会说自己拿了一亿片酬、一会说无法澄清张家辉是否是自己亲弟弟的事实,因为父亲已经去世了实在不好再去确认啊。现场一位女性记者问张学友,担不担心自己的女儿早恋?张学友说担心也担心不来,我想你爸也是一样的。

  你爸也是一样的!也是一样的!一样的!样的!的!

  张学友现场“三连搞”:搞钞票搞兄弟搞女记者

  已经许久未在电影场合露面的张学友,一出席现场就轻松自在,讲起话来也是舒服自得的前辈风范。先是主持人问为何肯出演电影,张学友说价钱好!片子的两亿投资拿掉一半,当然随后又悠悠然的表示当然是笑谈。张学友说《赤道》中自己的角色,是演过最有文化层次的人:“有了残酷的出道三十年的现实,这次饰演一个物理教授,为了看上去相像,自己就少讲话,胡子大一点,这样更加像教授一点。”

  主持人随后让主创们讲述一下片场交往小趣事,韩国演员池珍熙说,自己觉得“张学友唱歌有进步”,这句话引得现场爆发大笑,张学友也面露可做108种解读方式的表情。但在一旁的池珍熙显然不明所以,于是引发了惨烈的二轮滑稽效果。

  这是张学友发布会上的第一个高潮。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学友的第二个高潮,送给了基友张家辉。未能到现场的张家辉通过VCR送祝福,主持人说“内地有很多观众,真的以为张家辉是你的亲弟弟,要不要澄清一下?”张学友说:“这很难澄清啊,我爸爸已经去世了。”

  怎么这里还有梗!张天王也玩的太开心。

  现场来宾和媒体已经心满意足之时,谁知张学友还没逗逼够,再最后环节贡献一大招:现场有女记者问张学友,担不担心女儿早恋?张学友说,“担心也担心不来,你爸也是一样的!”高潮第三波,轻松get!

  前后三连击笑疯现场,张天王今日简直着魔。

  从《寒战》到《赤道》 剧情特效全面升级

  几个亿的大买卖,也要说点正经事。影片《赤道》是再次由梁乐民、陆剑青共同执导的影片,讲述了亚洲头号通缉犯“赤道”抢走了韩国超级核武器之后,前往香港交易的故事。因为这个故事的核心“核武器”要在香港接收,所以阴谋与悬疑的故事也就此展开。从《寒战》到《赤道》,本片不仅动作场景与视觉特效全面升级,阴谋所发生的范围和牵涉的人员,也从香港发展到了整个亚洲。两位导演在现场说,赤道在本片中是一个通缉犯代号,此前仅仅是一个地理位置,本片之后,赤道有了新的含义。

  张学友、王学圻、余文乐、池珍熙、崔始源和女演员冯文娟,被称为“赤道七雄”亮相在发布会现场。他们分别贴上了“教授”、“主管”、“督查”、“专家”、“特工”和“副官”身份牌,也暗示了各位在影片中的身份。韩国演员崔始源与池珍熙在现场被调侃颜值高于其他人,二位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哟。

  现场曝光了一段影片预告,爆破、炸车、飞机、内鬼、代号、行动……元素一一呈现,昔日电影《寒战》的熟悉感也在此回归。

  影片《赤道》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剑指拿下五一档期高票房。片方在现场透露,《赤道2》已经在筹备阶段,可见对影片票房是多么的有信心呀。(魏頔/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张家辉池珍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