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跑男节目现场因围观群众太多取消录制

2015年03月09日2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成都录制,邓超[微博]、Baby、郑恺[微博]、李晨[微博]等均现身,而韩庚[微博]、范冰冰[微博]也共同录制第一期。在同一天,“直播成都”发布消息称,因跑男夜间录制围观群众太多,已取消在成都金融国际中心的撕名牌大战。

  3月9日20点09分,“成都同城会”官方微博发布跑男的最新录制消息,称:“跑男原计划今晚10点,将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录制撕名牌大战!但据网友说,因人太多,IFS广播已通知,节目录制取消。快点回家去吧,楼上楼下,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人……”并曝商场围观群众照片。从照片中看出,商场楼上楼下包括楼梯都是人,已将维持秩序的保安人员都围的无法工作。

  此消息爆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呼吁注意安全,更有网友责备称:“当初就不该暴光行程。”(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成都跑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