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7号兵器“武元英”杨采妮-谈事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30 南方都市报

  


  《七剑》7号兵器“武元英”杨采妮--事业

  事业 

  现在的我学会珍惜

  记:有传闻说你因为经济问题还没解决,所以一连接了好几部戏,是这样吗?

  杨:这几年我不想拍很多戏,只想保持质量好,那我就可以多尝试自己很想做的角色。数下来,我拍了《新警察故事》、《七剑》和现在跟刘德华合作的《再说一次我爱你》,还有一些广告,从量上来说是不多的。以前的确是经过一些起落,就像很多人那样都要经历一些事情的,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只是很多事情我觉得不必要站出来解释。如果大家担心我的生活状况,那我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过得很好。

  记:你现在在娱乐圈的心态跟以前有不少转变吧?大家都说你多了一份成熟。

  杨:现在比以前更懂得享受过程。以前又拍戏又唱歌,我离开学校做的第一份工就是当艺人。我当时很幸运,遇到很多很好的导演、剧本,周围的东西变化得很快,还来不及去感受,就已经转到另外一件事上了。当时我是站在艺人的角度看这个圈子,后来走出去做其他的事,就可以用圈外人的角度去看娱乐圈,我得到很多不同的认识。现在回来,像回到一个很熟悉的圈子,见到很多老朋友。现在的我更会珍惜我身边的东西。

  记:打算怎么安排拍戏之外的时间呢?会唱歌吗?

  杨:我跟公司说,我每年要用一半时间去做慈善,去念书,这样我的每年都过得很快,因为有很多事情在转。做慈善的原因,是觉得我自己很有福气,在经历起落的时候有很多人帮过我,我也想把这些福气带给别人。至于唱歌,我前几天到北京做宣传,还有歌迷拿着好多年前我的唱片找我签名,以前听我的歌的小女生小男生都长大了。他们也问我会不会再唱歌,我觉得很感动,我说“可能会吧”。 (谢晓、伍洁敏、许颖敏/文)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